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全国]2024年中信银行社会招聘公告(市场类)

[全国]2024年中信银行社会招聘公告(市场类)

发布时间:2024-01-04 16:14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中信银行社会招聘公告(市场类)
  属地经营二室经理岗
  工作职责
  1.负责落实区域市场的商户体系建设及新业务的推进工作,做好区域商户的拓展、经营和维护等工作,构建属地经营阵地,促进属地商户交易提升及客户活跃。
  2.负责洞察分析研究客户数据,制定属地经营策略,跟踪目标客户综合情况。
  3.负责科室内部的日常管理与团队建设工作。
  4.依据管理要求,配合做好属地商户经营相关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及开展实施本科室反洗钱相关工作。
  5.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属地商户经营及拓展业务岗位两年及以上的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市场营销商业模式。
  3.对属地消费市场、客群、渠道、营销有深入研究及独到见解。
  4.具备团队管理岗位相关工作经验,有商户渠道资源者优先。
  属地商户策划岗
  工作职责
  1.负责落实区域市场的商户体系建设及新业务的推进工作,做好区域商户的拓展、经营和维护等工作,构建属地经营阵地,促进属地商户交易提升及客户活跃。
  2.负责洞察分析研究客户数据,制定属地经营策略,跟踪目标客户综合情况。
  3.结合属地竞争形势,深入研究当地市场消费经营状况,针对性制定市场经营策略。
  4.根据卡中心相关要求,做好区域品牌宣传和市场活动落地工作。
  5.依据管理要求,配合做好属地商户经营相关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及开展实施本科室反洗钱相关工作。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属地经营拓展业务岗位相关工作经验两年及以上,熟悉市场营销商业模式。
  3.对属地消费市场、客群、渠道、营销有深入研究及独到见解,有商户渠道资源者优先。
  大客户经理岗(车生态方向)
  工作职责
  职责一:完成所车生态联盟大客户的渠道拓展及客户关系维护
  1.负责组织、策划车生态大客户的渠道拓展;
  2.负责车生态大客户选择及关系维护;
  3.负责车生态大客户的合作项目推动落地。
  职责二:完成车生态联盟大客户车获客经营任务
  1.完成所负责车生态大客户统筹管理年度目标及预算;
  2.制定所负责大客户车获客项目策略并执行。
  职责三:其他相关工作
  1.负责所负责客户引入侧的经营工作,协同做大卡中心整体经营类指标;
  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自信开朗大方、沟通能力强、抗压能力强;
  2、2年以上车渠道商务合作经验,熟练互联网行业及互联网推广方法的优先;
  3、商务合作能力强、了解互联网行业、具备互联网产品相关知识;
  4、熟练掌握电脑操作基本知识,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等)。
  大客户经理岗(贷款分期方向)
  工作职责
  1、负责市场/行业/竞品分析,输出产品分析研究报告,制定业务产品功能的发展规划、需求收集及推广;
  2、负责互联网分期/贷款产品的获客业务拓展,结合合作伙伴需求设计C端流程;
  3、负责所负责产品/渠道的用户行为洞察,识别用户潜在需求,提出产品优化方案,同时,通过数据优化产品流程和用户体验;
  4、负责协调内外部资源,管理并推进项目落地;
  5、完成上级领导布置的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互联网、金融信贷、分期产品工作经验;
  2、具有较强的分析及规划能力、创新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3、思维严谨、逻辑性强,能独立完成项目分析,并能熟练运用PPT等办公软件展示分析结果;
  4、具备数据分析能力,对渠道数据波动敏感,有较强的解决问题的能力;
  5、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优秀的学习能力和自我驱动能力。

报名入口

  原标题:市场类
  文章来源:https://wecruit.hotjob.cn/SU621d903fbef57c221e5ca37f/pb/social.htm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