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全国]2024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5)

[全国]2024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5)

发布时间:2024-01-05 15:13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社会招聘启事(1.5)
  分行协同岗
  工作地点:全国
  工作职责
  1、推动属地分支行信用卡考核指标达成。
  2、推动属地分支行与分中心的融合,实现资源共享,做大区域获客规模。
  3、负责属地分支行信用卡指标的业绩推动。推动卡中心重点获客项目在分支行落地,通过数据分析、现场调研等方式进行过程管理。
  4、组织实施属地分支行信用卡业务培训。组织属地分支行开展信用卡业务政策、产品权益、合规作业等培训赋能。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市场营销及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两年以上岗位相关工作经验,有银行业从业经验、团队管理经验优先
  3、具备金融业、银行业、法律等相关知识,掌握电脑基本操作,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等)
  分行和谐岗
  工作地点:蚌埠
  工作职责
  1、推动属地分支行信用卡指标完成。 2、推动属地分支行与分中心的融合,实现资源共享,做大区域客获规模。 3、推动属地分支行信用卡指标的业绩推动。获客项目在分支行落地,通过数据分析、现场调研等方式进行流程管理。 4、组织实施属地分支行信用卡业务培训。组织属地分支行开展规范信用卡业务政策、产品权益、合作业等培训赋能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程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市场营销及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2、两年以上岗位相关工作经验,有银行业从业经验、团队管理经验优先 3、具备金融业、银行业、法律等相关知识,掌握电脑基本操作,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PT等)
  企划岗(数据分析)
  工作地点:深圳市-福田区
  专业要求
  数学、计算机、统计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职责
  (一)基于业务场景和工作目标,应用数据分析等方法,得出可靠性的分析结论、报告(包括但不限于办公软件、报表、数据库工具、数据挖掘、数据建模、数据可视化、日志分析等)。
  (二)搭建基于业务需要的应用系统,推动业务报表的建设、维护和迭代升级。
  (三)运用技术语言、自动化工具、系统平台等数字化手段,解决实际业务问题的能力。
  (四)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一)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计算机、统计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二)数据分析相关工作经验任职3年以上,有金融行业数据分析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三)能熟练使用SQL sever/HiveSQL、Tableau、Python等数据分析工具,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四)能运用数据分析方法,独立撰写业务分析报告,提出可落地的业务建议。
  大客户创新岗
  工作地点:深圳市-福田区
  工作职责
  1、参与业务发展部创新获客业务设计及推动,以渠道外拓为主,重点集团协同渠道、外部联名卡合作方渠道、线下合作商户渠道等实现规模获客。主要负责业务顶层设计及线下推动。
  2、大客户营销:围绕集团、总/分行战略企业客户及合作伙伴,设计及推动大客户营销方案,协助分中心实现批量获客。
  3、1+N裂变获客:创新业务模式,通过渠道协同,流程优化,打造开放性共赢平台,实现流量变现及规模获客。
  4、监控重点项目的完成情况及指导分中心更好开展创新业务,协助分中心推动业务发展。
  5、协助领导组织编制科室重要业务工作计划及周期性总结汇报。
  6、善于思考,结合销售业务的痛点形成创新优化的想法及提案,并积极探索实现。
  7、关注零售业态新发展及线上+线下销售、获客结合的新模式,主动拥抱新变化,创新驱动。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学历及以上,5年以上工作经验。
  2、较强的逻辑分析、文字表达能力,熟悉办公软件应用。
  3、具备项目管理经验,关注新事物,保持好奇心及主动学习精神。
  4、较强的统筹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应变能力。
  营销主管岗
  工作地点:全国
  工作职责
  1、制定及完成小组既定业务指标。
  2、营销小组业务指导与赋能,包括定期陪同员工外出展业、探索新型营销作业模式等。
  3、营销小组人员管理与培养,包括招聘、人员培训等。
  4、负责项目管理及跟踪,包括不限于团办企业、战略高端客户或客群的获取,以及场景类、数据库营销资源、战略合作商户等项目资源的开发与引入。
  5、渠道管理,包括不限于分支行渠道协同、属地各大型合作企业营销渠道(以下简称合作渠道)的挖掘、开发与维护等。
  营销小组合规风控及消保品质管理。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两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验。
  3、掌握电脑操作基本知识,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持有银行、保险、证券类从业人员资格证或相关专业技术等级证书者优先。
  4、深刻理解合规经营、结果交付的团队作业性质,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5、具备一定的管理能力,良好的风险控制意识和客户服务意识。
  分中心副总经理岗
  工作地点:全国
  工作职责
  1.负责分析研究属地消费金融状况,参与制定属地经营策略,达成分中心消费金融目标。
  2.研究属地消费金融竞争形势,深入研究当地消费经营状况,针对性制定消费金融策略。
  3.落实属地消费金融策略,构建属地消费金融阵地,提升属地消费金融市场地位。
  4.落实卡中心风险政策制度,开展内控合规、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反洗钱管理工作。
  5.承办其它领导交办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丰富的消费金融行业岗位相关工作经验,五年以上消费金融行业工作经验优先。
  2.熟悉消费金融产品、目标客群、营销模式等,对消费金融行业趋势有深入研究及独自见解和认知。
  3.两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五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优先。
  4.具备消费金融业、银行业知识、法律知识、信用卡产品业务专业知识及销售技巧的优先。
  5.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报名入口

 

 

  原标题: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
  文章来源:https://wecruit.hotjob.cn/SU621d903fbef57c221e5ca37f/pb/index.htm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