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浙江]2024年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8)

[浙江]2024年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8)

发布时间:2024-02-18 10:51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中信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8)
  理财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富裕层级客户拓展与经营,通过综合经营,实现富裕客户层级提升,防止客户流失,并向上输送贵宾客户与私人银行客户。
  2.负责转介客户的深度挖掘,对柜员及大堂经理等人员转介的客户进行深度挖掘,进一步激发客户需求,促成销售,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富管理咨询服务。
  3.负责提供财富管理服务,向管户客户提供专业的资产配置规划、财富管理咨询,开展金融产品的组合销售,满足客户金融产品配置需求。
  4.负责做好客户日常关系维护工作,通过与富裕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关系,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保证富裕客户服务的连续性,提升客户贡献度。
  5.负责收集并及时更新管户客户的各种信息,完善客户档案,为后期深层营销做好各项基础工作;
  6.负责风险防范工作,严格执行相关经营政策、操作程序,做好个人客户信息的保密工作,积极防范风险,维护银行与客户权益。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年龄35周岁(含)以下;
  3.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4.2年以上银行工作或银行理财工作经验,具有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具有丰富的金融知识和实践经验,具有较强的政策理论水平与市场营销能力;熟悉银行个人金融业务,具有较好的客户服务并能较好的为客户提供综合化、专业化、个性化服务;
  6.原则上要求有基金从业资格、银行从业资格;
  7.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报名入口

 

  原标题:中信银行
  文章来源:https://job.citicbank.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