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河北]2024年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27)

[河北]2024年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27)

发布时间:2024-03-27 15:18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27)
  理财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富裕客户群、大众客户群及潜在客户的批量获取及营销,包括且不限于外拓、代发、销售等形式;
  2.做好厅堂客户营销、服务与提升工作;
  3.负责按照分行网店零售业务相关工作要求及基础工作流程,规范开展日常工作;严格执行相关经营政策、操作程序,积极防范风险,维护银行与客户的资产及权益。
  任职资格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具备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3.积极乐观,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熟悉银行业务,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2年以上同岗位工作背景;
  5.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报名入口
 

  原标题:中信银行
  文章来源:https://job.citicbank.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