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中信银行招聘 > [北京]2024年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16)

[北京]2024年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16)

发布时间:2024-04-16 14:57   来源:中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16)
  数据分析岗
  岗位职责
  1. 负责提供基础性数据服务,包括数据咨询、数据提取等;
  2. 负责监管数据的生成、提取、加工及报送等工作;
  3.负责推动个性化数据统计分析及挖掘需求的分析、开发、测试、上线及跟踪验证等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客户经营、营销分析、产品评估、运营管理及风险防控等;
  4.负责构建或推广自动化、可视化、智能化的数据应用平台,并持续做好技术支持工作;
  5.负责与业务团队融合工作,解决业务工作中的数据应用问题,用数据驱动业务发展,为业务决策提供数据支持。
  任职资格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年龄不超过33周岁,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具有3年及以上数据分析工作经验;
  3.具有DB2或MySQL等数据库的使用经验,熟练运用SQL、存储过程、shell命令脚本;
  4.了解SAS/R/Python等分析语言和工具、数据分析技术(聚类分析、回归分析、决策树等)等常规的数据分析方法;
  5.对数据敏感,能发现和分析数据的表面现象和深层原因;
  6.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熟悉信息系统开发规范、IT系统架构,具有金融企业财务管理、财务分析、银行核心系统等管理分析类系统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
  7.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数据挖掘岗
  岗位职责
  1.负责使用包括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知识图谱等技术设计数据产品,并实施业务部门的经营策略方案,实施包括模型开发、测试、上线、运营等全链路工作;
  2.负责对海量业务数据进行分析,挖掘用户行为特征,构建用户精准营销的指标、模型体系;从业务和产品角度出发,利用数据发掘产品、业务等瓶颈问题,提出优化方案等;
  3.负责与业务团队融合工作,挖掘、分析并解决业务工作中的数据需求,用数据驱动业务发展,为业务决策提供数据支持;
  4.负责结合我行具体业务场景,进行各类前沿AI技术的调研、实验,开展相关算法的优化与落地工作。
  任职资格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年龄不超过33周岁,具有国家认可的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理工科背景,具有3年及以上数据分析或挖掘工作经验,有金融行业数据类项目经验优先;
  3.熟练运用Python等分析语言和工具,具备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理论基础和项目实践经验;具有DB2或MySQL等数据库的使用经验,熟练运用SQL、存储过程、shell命令脚本;了解Hadoop/Spark等大数据计算平台。
  4.具有良好的数学建模能力、沟通协作能力以及工作主动性,抗压能力。
  5.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运维岗
  岗位职责
  1.负责分行系统/网络运维管理,包括但不限于:投产变更、运行监控与备份、问题处理、应急处置、日常巡检、专线开通及相关预算管理等,执行7*24小时电话待岗保障及节假日值班。
  2.负责分行系统/网络区域环境架构设计规划、升级优化、配置建设、扩容及性能容量管理工作。
  3.负责分行系统/网络运维支撑工具需求制定、运行部署、维护运营。
  4.负责分行系统/网络应急预案、应急演练、灾备建设等相关运维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网络、通信相关专业背景,年龄一般在33周岁以下,具备商业银行3年以上相关运维工作经验,如能力突出者可放宽至本科学历要求。
  3.熟悉广域网、SDN等相关网络技术,能够熟练掌握华为、H3C等国内主流路由器、交换机、路由交换三层一体机、防火墙等网络设备及操作配置。
  4.拥有云架构系统运维管理经验,能够熟练掌握信创、Linux、Windows Server等服务器操作系统及基线配置,掌握GodenDB、MySQL、DB2等相关数据库以技术,并能够熟练运用Tomcat、Nginx等中间件以及常用运维支撑技术工具。
  5.具备Python、shell等自动化运维管理经验可作为优先参考。
  6.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耐心细致、责任心强、能够独立分析及解决问题、有较强的逻辑思维、沟通协作能力、主动服务意识、性格外向、自取能力优良、抗压能力强。
  7.符合履职回避的有关规定。

 

 

报名入口
 

 

  原标题:中信银行
  文章来源:https://job.citicbank.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