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郑州银行招聘 > 郑州银行2011年招聘启事

郑州银行2011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3-01 15:51   来源:郑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郑州银行作为一家政府控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严格秉承“诚立信、德致远”的企业文化理念,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各项业务全面推进,工作开展卓有成效,取得成绩有目共睹,实现了质量、效益、规模协调发展的喜人态势。截至2010年底,资产总额达576.61亿元,各项存款余额452.1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68.43亿元,实现盈利9.3亿元;目前共有66家分支机构,其中59家市区支行,6家县域支行,1家异地分行。
以大胆创新赢得市场,以真诚服务赢得客户。郑州银行先后荣获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中小银行、中国最佳物流银行、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省改革开放30年卓越贡献国有企业、全省诚信纳税100强企业、中原地区最佳小企业贷款银行、全省最受市民尊敬的金融服务机构等荣誉称号。为更好地服务社会,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普通高校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热忱期待有志学子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学历条件
 
2011年应届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专业条件
 
金融、会计、审计、投资、计算机、经济类等专业。
 
(三)外语水平
 
本科生英语四级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
 
(四)其他条件
 
1、诚实守信,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毕业报到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齐全有效。
 
二、招聘需求
 
招聘柜员及客户经理岗位,计划总人数:100人
 
三、报名方式与要求
 
1、  网上报名:请点击网站相关链接,具体情况登录郑州银行网站www.zzbank.cn和智联招聘网站http://special.zhaopin.com/2011/bj/zzyh022804/xz.html查询 
 
2、电子简历投递截止时间:至2011年3月7日(24:00)结束。
 
四、注意事项
 
1、   本次报名只接受电子简历投递,谢绝来访。报名结束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电子邮件及短信方式发布笔试、面试通知,请应聘人员密切留意本人邮件。
 
2我行保留对本启事内容的解释权,必要时,我行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此次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