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郑州银行招聘 > 郑州银行招聘启事

郑州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9-04 17:47   来源:郑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郑州银行作为一家政府控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严格遵循“诚立信、德致远”的企业文化理念,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截至2011年6月底,郑州银行总股本14.34亿元,在职员工1742人。资产规模达647.79亿元,存款余额520.63亿元,贷款余额314.55亿元;目前,我行已顺利在新郑、巩义、新密、登封、荥阳、中牟开设支行,完成了县域网点全覆盖,并在南阳设立了首家分行。同时作为主发起人组建了中牟郑银村镇银行和新密郑银村镇银行。
 
为实现郑州银行人才强行战略,助力我行实现跨越式发展,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成立国际业务部,同时面向社会招聘德才兼备、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国际业务部管理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国际业务部正副总经理各1名;
 
二、应聘条件
 
1、截止2011年12月31日年龄在40周岁以下,国民教育全日制本科及(含)以上学历,国际金融、国际贸易、金融、经济、会计等专业。
2、具备较强的英语听说能力。(大学英语四级以上水平)
 
3、具有6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3年以上国际业务相关工作经验。其中,报名正职者,需有银行国际业务部门副职一年以上经历。
4、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市场拓展、风险控制及沟通协调能力,熟悉国家外管法规和银行国际业务内控制度、操作规程,了解国际结算、贸易融资相关产品,具有制定、实施国际业务发展规划和经营目标的能力。
 
5、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违规等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报名方式与要求
 
1、本次报名采取电子简历与纸质简历同时投递的方式进行。
 
纸质简历内容包括:
 
(1)、个人简历(请在线下载纸质简历规定格式);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英语级别证书复印件(以上内容务必要求齐全,并请用A4纸复印);
 
(3)、近期六寸生活照一张(请务必在照片背后注明姓名及身份证号)
 
(4)、荣誉证书复印件及其他相关复印件。
 
电子简历需首先在智联招聘进行注册,并通过智联简历投递平台进行职位申请;
 
纸质简历请邮寄至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2号郑州银行人力资源部2302室,信封右上方请注明“应聘”字样,邮编:450046。
 
2、网上报名:请点击网站相关链接,具体情况登录郑州银行网站www.zzbank.cn和智联招聘网站首页查询。
 
3、简历投递截止时间:至2011年9月7日(24:00)结束。
 
四、注意事项
 
本次报名只接受电子简历及纸质简历投递,谢绝来访(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报名结束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短信方式发布笔试、面试通知,请应聘人员密切留意本人邮件。
 
我行保留对本启事内容的解释权,必要时,我行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此次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

 

附件:职位申请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