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郑州银行招聘 > [河南]郑州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河南]郑州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02-18 14:10  来源:郑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郑州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公告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银行)是2009年12月经银监会批准,由郑州市商业银行更名成立的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截止目前,郑州银行总股本39.42亿元,监管评级为2C级,分支行78家;发起设立中牟、新密和鄢陵村镇银行3家;小企业特色营销中心6家;与德国IPC公司合作成立微贷中心9家。郑州银行立足于河南省,加快实施转型发展,正努力发展成为一家体制先进、机制科学、特色鲜明、布局合理、功能完善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争取2015年资产规模达到2000亿元以上,存款规模达到1500亿元以上,进入全国城商行综合排名20强。郑州银行的未来更加让人期待!
为更好地向社会提供特色化、差异化金融服务,打造“商贸物流银行、中小企业融资专家、精品社区银行”优秀品牌,现诚邀2014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校园招聘应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
1、诚实守信,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较强的学习、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毕业生录用报到时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外语证齐全有效。
 
(二)学历要求
1、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14年毕业的应届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郑州市区支行招聘将优先选拔国家重点院校毕业生,地市分行、县域支行报考者优先选拔当地籍贯毕业生且应志愿长期在我行分行及县域支行工作。
2、海外本科或研究生学历毕业生所持各阶段学历均应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海外毕业生本科阶段在境内院校学习的,应取得全日制统招学历、学位证书。
 
(三)专业要求及英语水平
以金融、财务管理、会计、经济类专业为主;计算机、统计、审计、投资、法律、中文、市场营销等专业为辅。
本科生英语四级(CET-4)以上,硕士研究生英语六级(CET-6)以上。
 
(四)招聘数量
本次招聘计划总人数120人。
 
二、报名方法
1、网上报名:请登录郑州银行网站www.zzbank.cn查询,或登录智联招聘网站(首页或郑州页面)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海外留学人员必须填写在国内的教育背景。
2、校园招聘电子简历投递截止时间:自2014年2月18日至2014年2月24日(24:00)结束
 
三、注意事项
本次校园报名只接受电子简历投递,谢绝来访。报名结束后,我行将尽快完成简历筛选,并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布笔试、面试通知,请应聘人员密切留意本人邮件及短信,并保持手机通畅。
本次招聘信息仅以在我行、智联招聘官方网站及大河报发布的信息为准,招聘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
我行保留对本启事内容的解释权,必要时,我行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