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计算机专业人才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计算机专业人才

发布时间:2011-12-20 14:34  来源: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      单位简介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前身为深圳市农村信用社,是继北京上海后第三家在副省级以上城市改制成立的农商行,也是第一家通过"溢价发行"和"自费改革"成立的农村商业银行。从2005年末改制成立至今,业务规模已经实现翻番。截止2011年10月末,我行总资产达到978.48亿元,净资产为72.61亿元,全年实现净利润12.28亿元,主要财务指标达到国内商业银行领先水平,并先后入选英国《银行家》杂志"2009年度全球最大1000家银行"第599位、"2010年度全球最大1000家银行"第555位。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拥有198个营业网点,遍布深圳各街道社区,网点数量居深圳银行同业首位。现已发行银行卡"信通卡"超过1000万张,安装ATM、现金存取款机、自助终端等自助银行设备超过1500台,成为深圳地区服务网络和销售渠道最为广泛的银行之一。2010年开始在广西设置分支机构,实现了从本土银行向区域性银行的跨越。曾连续获得银行监管机构"二级"的监管评级,"信通小贷"等多个产品荣获"2010年深圳市金融创新奖"评选活动优秀奖,信通卡和961200客服热线荣获"深圳知名品牌"荣誉称号。现有合同制员工1900多人,派遣制员工1000人。

我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有责任的社区零售银行,坚持"质量优先、适度规模、专注服务、保证效益"的社区零售银行发展观,秉执"质量、效益、规模均衡协调发展"的经营理念,"稳健、内敛、韧性"的经营文化,"团结、积极、务实、创新"的企业文化,"始于平凡、见于细微"的服务文化,坚持以人为本,强化"合规人人有责"、"主动合规"、"合规创造价值"的合规理念和行为准则。

我行始终坚持"科技兴行"战略,着力推动信息化建设,以"技术升级"推进"服务升级"和"管理升级"。2010年4月6日,我行与美国Fiserv公司、神州数码公司联合开发的新一代综合业务系统顺利上线运行,为我行提升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提供了国际化的技术平台,进一步巩固了我行在中小商业银行中"技术先进型银行"的市场形象。

二、      专业需求

专业

学历

人数

性别

岗位要求

计算机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若干

l成熟稳重,细心谨慎

l责任心强,有敬业精神

l积极乐观,学习能力强

 

三、      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重点院校2012年统招应届大学毕业生,能够于2012年6月底之前从所在学校毕业,并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主修专业为以上需求类别;
 3、大学本科生具有国家英语四级证书或英语四级成绩在430分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有国家英语六级证书或英语六级成绩在430分以上;

  4、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无学校处分等不良记录。

  5、优秀学生、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优先考虑。

四、      职业发展及福利待遇

1、职业发展路径

实习-基层岗位-团队主管-团队负责人或外调其他支行

2、福利待遇

(1)薪酬:年薪12万起

(2)住宿:提供员工宿舍(光谷金融港全新知名品牌物业小区,IT金融精英聚集地)

(3)激励:专业技能培训;员工旅游;晋升加薪;表彰评优等

(3)其他福利:享受公司规定的正式员工待遇

3、工作地点:

武汉数据中心(武汉东湖高新区光谷大道77号光谷金融港A1栋深圳农村商业银行)

五、招聘安排

    有意应聘者,请从即日起通过电子邮件将个人简历发送至 xx_srcb@163.com , 并注明"ХХ大学ХХ专业应聘武汉",我们对应聘简历进行初步筛选后确定面试名单,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