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安徽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系统招聘员工公告

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系统招聘员工公告

发布时间:2010-12-22 18:14   来源:安徽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成立于2004年12月18日,承担着省政府赋予的对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的管理、指导、协调和服务职能。目前,全省农村合作金融系统共有32家农村合作银行、9家农村商业银行、42家农村信用联社,各项存款、贷款余额居全省金融业之首,机构服务网点遍布全省城乡。为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加快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改革和业务发展需要,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系统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全省共招聘员工约1600名,各招聘单位招聘人数、招聘对象、条件和有关要求等以各招聘单位的招聘简章为准。

二、各招聘单位的报名联系方式和联系人见《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招聘员工报名联系方式》(附件1)

三、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通过笔试、面试、体检和政审等程序择优录用。录用人员的工资和福利待遇等按《劳动合同法》和各招聘单位有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考生须本人携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2011年毕业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3张到招聘单位现场报名、填表。

五、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0年12月30日止。

附件:1、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系统招聘员工报名联系方式

      2、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系统招聘员工报名表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二十日

相关附件: 附件1:2011年安徽农金招聘单位及报名联系方式.xls

附件2: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招聘员工报名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