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安徽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安徽]蚌埠、亳州药都、歙县农村商业银行招聘计算机专业人才公告

[安徽]蚌埠、亳州药都、歙县农村商业银行招聘计算机专业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13-03-21 18:15  来源:安徽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蚌埠亳州药都、歙县农村商业银行招聘计算机专业人才公告

 蚌埠农村商业银行、亳州药都农村商业银行和安徽歙县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三家农商银行)均是由原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的股份制金融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为进一步加强三家农商银行的科技队伍建设,提升科技管理水平,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以下简称省联社)受三家农商银行委托,代为面向全国公开招聘计算机专业人才若干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招聘银行

岗位

名额

备注

蚌埠农村商业银行

科技部门负责人

1名

录用到蚌埠、歙县农商银行的人员,其工资、福利待遇将优于本地区银行业同等人员水平,具体可面议。

科技部门一般员工

3名

安徽歙县

农村商业银行

科技部门负责人

1名

科技部门一般员工

3名

亳州药都

农村商业银行

科技部门一般员工

3名

 

注:招聘岗位及名额可根据应聘人员情况进行适当调整。

二、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意识、敬业精神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

2、具有较高的综合素养,思维活跃,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执行力强,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二)资格条件

1、科技部门负责人:计算机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银行业务;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业科技管理工作经验;能独立组织完成小型应用系统的设计和研发;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科技部门一般员工:计算机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业应用系统的研发或维护经验;年龄30周岁及以下。

3、特别优秀的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龄条件,有银行业同类岗位从业经验者优先招录。

三、报名时间和办法

(一)报名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3年4月20日止

(二)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登陆安徽农金门户网站(http://www.ahrcu.com)公告栏下载并填写《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招聘员工报名表》,将报名表、个人自荐材料、近期全身彩色照片1张、各类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 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从业经验证明材料、荣誉证明等材料)的电子文件,打包后以“姓名+应聘材料”方式命名并发送至hyj02@163.com邮箱进行报名。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本人有关情况,如发现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资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负责资料信息的保密。

(三)联系人:胡先生:电话0551-65620876、0551-65301052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基本程序为: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能力测试、面谈和聘用等。

(一)笔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计算机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按招聘名额不低于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

(二)面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包括团队合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等。

(三)能力测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能和从业经验。

(四)面谈。按照笔试、面试、能力测试合成最终成绩,根据最终成绩排名,按招聘名额1:2的比例,由招聘银行与应聘人员进行面谈。主要面谈内容包括工作岗位、工资薪酬、福利待遇等事宜。

(五)聘用。面谈达成一致意见后由招聘银行确定拟录用人员,并组织体检、考察,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由招聘银行按照《劳动合同法》及省联社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其他事宜

(一)聘用人员属于农商银行正式员工,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

(二)有关三家农商银行的基本情况,可登录安徽农金门户网站(http://www.ahrcu.com)及三家农商银行网站查询。

(三)本公告由省联社负责解释。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