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安徽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2012年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系统员工招聘公告

2012年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系统员工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29 11:40   来源:安徽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安徽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成立于2004年12月18日,承担着省政府赋予的对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的管理、指导、协调和服务职能。目前,全系统共有农村商业银行14家、农村合作银行32家、农村信用联社37家,截止2011年10月末,全省农村合作金融系统各项存款余额达3120.1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2137.27亿元,存、贷款规模均位居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首位,机构服务网点遍布全省城乡。为优化人力资源配置,加快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改革和业务发展需要,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系统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全省共招聘员工1500名,各招聘单位招聘人数、招聘对象、条件和有关要求等以各招聘单位的招工简章为准。
二、各招聘单位的联系方式见《安徽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招聘员工报名联系方式》(见附件)。
三、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通过笔试、面试、体检和政审等程序择优录用。录用人员的工资和福利待遇等按《劳动合同法》和各招聘单位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考生须本人携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2012年毕业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到招聘单位报名、现场采集照片。
五、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1年12月13日止。全省统一笔试时间在2012年1月。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