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信用社招聘 > 安徽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 [安徽]2022年安徽农村商业银行系统校园招聘公告

[安徽]2022年安徽农村商业银行系统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5 14:29   来源:安徽省农村信用社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2年安徽农村商业银行系统校园招聘公告
  安徽全省农村商业银行根扎江淮大地,经过70年的励精图治,目前已成为省内业务规模最大、机构网点最多、覆盖范围最广、服务群体最多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存贷款市场份额,涉农、小微、县域等贷款投放量,服务网点数、服务客户数、手机银行用户数、银行卡发卡量、税收贡献度等十多项主要经营指标位居全省银行业第一。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强化全系统人才队伍建设,现正式启动2022年校园招聘,竭诚欢迎热爱金融事业、勇于接受挑战、努力实现自我价值的优秀毕业生加入,我们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沟通协调、分析研判和学习能力,积极进取,敢于担当,认同安徽农金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三)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1年10月-2022年7月,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境内院校毕业生在2022年7月底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在2022年7月底前获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四)身心健康,能够胜任岗位工作需要,符合本行亲属回避有关规定。
  (五)除上述基本条件外,具体以各农商银行招聘简章为准。
  二、招聘单位及职数
招聘
  三、招聘流程
招聘
  四、应聘须知
  (一)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11月24日,详细招聘情况,见各招聘农商银行简章。
  (二)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任何参考书籍,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笔试、面试培训。
  (三)报名入口:
  1.网申地址:http://arcu2022.zhaopin.com/
  2.手机端网申二维码(手机扫码可直接报名)
招聘

 

 

报名入口



招聘

 

21/22安徽农商招聘交流群:594368369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