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桂平支行(筹)员工启事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桂平支行(筹)员工启事

发布时间:2011-10-09 18:52   来源: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广西北部湾银行是2008年在重组南宁市商业银行的基础上,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为服务广西经济和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以及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作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十大重点工作之一而组建的、唯一的区域性、国际化、股份制优质特色银行。在区内设有13个分支机构(一级分支行和直属支行),且目前已与境内外75家银行建立了代理行关系。

自成立以来,广西北部湾银行以服务广西经济、服务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服务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为己任,坚持差异化发展战略,打造核心竞争力,力争建设成为区域金融的重要支柱、地方经济的有力支撑、企业的合作伙伴、服务大众的优质特色银行,并不断完善产权组织形式和经营机制,改革管理体制,整合金融资源,加强风险控制,提高资产质量,逐渐成长为具有良好公司治理和风险管理机制的现代商业银行。先后荣获“建国以来广西60最具影响力品牌”、“世博中国年中国银行业诚信服务品牌银行”、“2010广西企业100强”、 “中国最具成长性商业银行”、“2010中国最受信赖的十大品牌”、“2010年中国最具特色的中小银行”、“2010年金融机构支持广西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2011广西企业100强”、“2011广西优秀企业”、“‘十二五’期间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十二五’期间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等多项荣誉,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客户,推动自身发展,经广西银监局批准,我行筹建广西北部湾银行桂平支行,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部分岗位优秀人才,一经录用,我行将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正式用工手续,并将提供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个人良好的发展平台。工作地点:桂平市。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二)金融、经济、会计、法律、计算机、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三)35周岁以下;
(四)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质,立志长期在广西北部湾银行发展;
(五)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综合协调、语言表达和管理能力较强。
(六)在本地有客户资源者可给予适当放宽条件。
二、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一)支行行长1名、支行副行长2名
岗位要求: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从事金融工作4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熟悉金融法律、法规知识,具有一定的银行专业知识;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处理相对复杂的问题,熟悉电脑操作。年龄40周岁(含)以下,符合银监局对县城支行负责人任职资格的相关要求;
(二)综合部
1.经理1名
岗位要求: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4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管理技巧,具备一定的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业务能力;中共党员。
2.会计主管1名
岗位要求: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3年银行会计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国家会计法、金融法律法规,掌握会计专业知识,熟悉结算业务和支行工作流程与管理;具有较强的工作组织能力,工作周密细致,能够协调解决内部问题;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3.财务核算 1名
岗位要求: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具有处理或协调解决疑难问题的能力,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4.综合管理1名
岗位要求: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能处理或协调解决疑难问题,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业务能力;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具有一定的金融专业知识。
(三)业务部
1.经理1名
岗位要求: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4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2年以上零售、公司银行业务开发经验;熟悉银行的产品与服务,以及银行产品服务的制度流程;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公关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业务开发能力。
2.公司客户经理若干名
岗位要求: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和客户开发能力,具有解决各种复杂问题的能力;熟悉公司产品的银行产品与服务。
3.零售客户经理若干名
岗位要求: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和客户开发能力,具有解决各种复杂问题的能力;熟悉零售产品的银行产品与服务。
(四)营业部
1.经理1名
岗位要求:
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4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验,或8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2年以上金融行业经验);熟悉金融法律、法规知识,具有一定的银行专业知识,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处理相对复杂的问题,熟悉电脑操作。
2.柜员若干名
岗位要求:
     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打字、点钞等基本技能,具备一定的学习,理解能力,服务意识强,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了解有关金融法规条例;具有会计从业资格。
三、应聘方式
(一)网上报名。请登陆广西北部湾银行网站,点击“人才招聘”→“招聘公告”,按要求下载报名表并填写好相关信息、上传照片及报名表后提交即可。
(二)恕不接待来访。符合条件者,我们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面试时需携带个人身份证。通过面试、全面考察后择优录取。
(三)请勿重复投递简历。未被录用人员将列入我行人才储备库,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未被列入参加考试者或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我们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其他事项
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10月15日24时。
 
         广西北部湾银行
       二○一一年十月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