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 岑溪北部湾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岑溪北部湾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0-16 14:47   来源: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监管局批准,岑溪北部湾村镇银行正在筹建之中,该行是广西北部湾银行作为地方性商业银行高度重视并积极响应《关于调整放宽农村地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准入政策 更好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若干意见》(银监发〔2006〕90号)精神,以促进农村地区投资多元、种类多样、覆盖全面、治理灵活、服务高效的银行业金融服务体系,更好地改进和加强农村金融服务,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牵头发起设立的一家村镇银行。  

 为适应岑溪北部湾村镇银行业务发展的需要,本着以人为本、人才兴行的原则,现诚邀社会各界优秀人才加盟,我们将向被录用者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个人良好的发展平台。工作地点在岑溪市。
 一、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金融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身体健康;
   (二)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公正、诚实、廉洁,立志长期在岑溪北部湾村镇银行发展;
   (三)具有一定的金融从业经验(可优先录取),年龄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岑溪县户口优先,特殊人才引进除外。
     二、应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副行长2名。岗位要求: 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熟悉金融法律、法规知识,具有一定的银行专业知识;具有一定组织协调能力,能处理相对复杂的问题,熟悉电脑操作;符合银监局对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任职资格的要求。
(二)岑溪综合管理部
1. 岑溪综合管理部经理1名。岗位要求: 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5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管理技巧,具备一定的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业务能力。
2. 岑溪综合管理部会计主管1名。岗位要求: 年龄28周岁(含)以下,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熟悉国家会计法、金融法律法规,掌握会计专业知识,熟悉结算业务和支行工作流程与管理;具有较强的工作组织能力,工作周密细致,能够协调解决内部问题;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3. 岑溪综合管理部运营管理员1名。岗位要求:年龄28周岁(含)以下,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具有处理或协调解决疑难问题的能力,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4. 岑溪综合管理部综合管理员2名。岗位要求: 年龄28周岁(含)以下,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能处理或协调解决疑难问题,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业务能力;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具有一定的金融专业知识,熟悉财务管理工作,具备一定的写作能力。
(三)岑溪市场拓展部
1. 岑溪市场拓展部经理1名。岗位要求: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5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2年以上零售、公司银行业务经验;熟悉银行的产品与服务,以及银行产品服务的制度流程;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公关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业务开发能力。
2. 岑溪市场拓展部客户经理若干名。岗位要求:年龄28周岁(含)以下,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和客户开发能力,具有解决各种复杂问题的能力;熟悉公司产品的银行产品与服务。
(四)岑溪信贷管理部
1.岑溪信贷管理部经理1 名。岗位要求: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5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的产品与服务,以及银行信贷业务的制度流程;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协调能力,以及较强的业务开发能力。
2.岑溪信贷管理部信贷审查员1名。岗位要求: 年龄28周岁(含)以下,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业务能力;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具有一定的金融专业知识,熟悉银行信贷管理管理工作。
3.岑溪信贷管理部综合员1名。岗位要求: 年龄28周岁(含)以下,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业务能力;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具有一定的金融专业知识,熟悉银行信贷管理管理工作。
(五)岑溪营业部
1. 岑溪营业部经理1名。岗位要求:年龄40周岁(含)以下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5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验,熟悉金融法律、法规知识,具有一定的银行专业知识,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处理相对复杂的问题,熟悉电脑操作。
2. 岑溪营业部柜员、大堂经理若干名。岗位要求:年龄26周岁以下 (有银行从业经验可适当放宽至28周岁) ,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掌握打字、点钞等基本技能,具备一定的学习,理解能力,服务意识强,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了解有关金融法规条例。
     三、应聘方式
    (一)网上报名。
    请登录广西北部湾银行网站/,点击“人才招聘”→“在线应聘”,按要求下载报名表并填好相关信息、上传照片及报名表提交即可。
    (二)恕不接待来访。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们将另行通知笔试或面试时间(考试时需携带个人身份证),通过笔试、面试、全面考察后择优选聘。初审没有通过的应聘者,我们不再另行通知。
  (三)未被列入参加考试者或聘用人员的应聘材料,我们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其他事项
     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 10月19日24时,欢迎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踊跃报名。                                               岑溪北部湾村镇银行筹建工作小组
 
                                               二○一一年十月十三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