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 [广西]宾阳北部湾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广西]宾阳北部湾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8-16 10:44  来源: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宾阳北部湾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宾阳北部湾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宾阳北部湾村镇银行”)是2010年12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监管局批准成立的一家村镇银行。宾阳北部湾村镇银行于2011年6月30日开业,是广西北部湾银行作为地方性商业银行高度重视并积极响应《关于调整放宽农村地区银行业金融机构准入政策,更好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若干意见》(银监发〔2006〕90号)精神,以促进农村地区投资多元、种类多样、覆盖全面、治理灵活、服务高效的银行业金融服务体系,更好地改进和加强农村金融服务,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而设立。    
 
为适应宾阳北部湾村镇银行业务发展的需要,本着以人为本、人才兴行的原则,现诚邀社会各界优秀人才加盟。我们将向被录用者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个人良好的发展平台。工作地点在宾阳县城或黎塘镇。
 
一、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金融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身体健康; 
(二)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公正、诚实、廉洁,立志长期在宾阳北部湾村镇银行发展。 
 
二、应聘岗位及任职条件
(一)客户经理   若干名
 任职要求:年龄35周岁以下,金融、经济、会计、法律、计算机、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熟悉信贷业务操作流程及相关制度;有银行信贷工作经验或客户营销经验者优先。
 
(二)柜员   若干名
任职要求:25周岁(含)以下(有银行从业经验可放宽至28周岁),金融、经济、会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分析和文字处理、语言表达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诚实正直、积极主动、团队合作、责任意识强;具有一定的银行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应聘方式
(一)网上报名。请登录广西北部湾银行网站,点击“人才招聘”→“招聘公告”,选择相应招聘启事,下载报名表。点击“应聘此岗位”或 “在线应聘”,填写相关信息,上传照片及已填写好的报名表即可。 
(二)现场报名。有意者请携带个人简历(以广西北部湾银行网站下载的应聘报名表为准)、一寸照片及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到宾阳北部湾村镇银行综合部报名,地址:宾阳县财政路都市花园B5-B7号。
(三)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们将另行通知笔试或面试时间(考试时需携带个人身份证),通过笔试、面试、全面考察后择优录取。初审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未被列入参加考试者的应聘材料我们将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四、其他事项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 9月15日18时
 
宾阳北部湾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
二○一三年八月十二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