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 [广西]岑溪北部湾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广西]岑溪北部湾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10-25 11:01  来源: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岑溪北部湾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岑溪市北部湾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是广西北部湾银行在梧州地区发起设立的一家村镇银行。开业近两年以来,始终秉承 “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核心、以风控为重心”的经营理念,坚持 “支农、支小”宗旨,以岑溪市乡镇居民、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为主要服务对象,努力构建“村镇金融便利站”式的现代零售银行,助推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各项业务取得了迅猛的发展。截止2013年9月末,全行共有3个网点,资产总值4.6亿元。已成为服务岑溪市经济发展和民生进步的一支重要金融力量。
为适应业务和机构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才,欢迎有识之士加盟。工作地点岑溪市。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一)支行行长1名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8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在金融机构营业网点担任过网点负责人或副职,并符合银监部门高管任职资格;
熟悉本岗位相关的金融、经济政策、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合规意识;
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在原单位无违规违纪记录。

 
(二)综合管理部副总经理 1名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含)以下;
中共党员,10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且有过网点、信贷部和办公室工作经历;
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具有较强的管理技能,具备一定的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业务能力。
 
(三)风险经理1名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相关专业;
年龄30周岁(含)以下,5年以上银行信贷和风险管理工作经验;
熟悉金融理论知识和银行风险管理知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及信贷业务操作流程;
具备良好的风险合规意识及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
 
(四)财务管理人员1名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类及相关专业;
年龄30周岁(含)以下,3年(含)以上银行财务岗位工作经验;
熟悉银行会计结算,财务管理知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及监管政策;
有一定的财务分析、数据统计、报表编制能力,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五)会计主管2名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含)以下,5年以上银行柜台工作经验;
熟悉国家会计法、金融法律法规,掌握会计专业知识,熟悉结算业务和支行工作流程与管理;
工作周密细致,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能够协调解决内部问题;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二、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公布拟录用名单→体检→办理入职手续。
 
三、简历投递
(一)网上报名。请登录广西北部湾银行网站,点击“人才招聘”→“招聘公告”,选择相应招聘启事,下载报名表。点击“应聘此岗位”或 “在线应聘”,填写相关信息,上传照片及已填写好的报名表即可。 
(二)现场报名。有意者请携带个人简历(以广西北部湾银行网站下载的应聘报名表为准)、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学位证及能证明本人学识水平、工作业绩和能力的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到岑溪北部湾村镇银行综合部报名,地址:岑溪市大中路47号。
(三)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们将另行通知笔试或面试时间(考试时需携带个人身份证),通过笔试、面试全面考察后择优录取。初审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未被列入参加考试者的应聘材料我们将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四、其他事项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1月17日18时。
 
岑溪北部湾村镇银行
2013年10月15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