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 [广西]田东北部湾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广西]田东北部湾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11-28 10:38  来源: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田东北部湾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田东北部湾村镇银行(以下简称“本行”)是按照吴邦国委员长关于“以田东县为试点,破解农村金融服务难题”的重要批示,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田东县金融改革试点工作的要求而创立,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广西监管局同意,由广西北部湾银行作为主要发起人,其他出资人共同出资组建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金融机构。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于2009年3月30日开业。
因本行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优秀人士加盟。一经录用,我行将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用工手续,并将提供具有较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个人良好的发展平台。
一、基本条件
(一)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较好的仪表气质;
(二)身体健康,符合我行体检标准;
(三)能够按我行规定及时转入档案。

二、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综合部综合岗   1名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含)以下;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及保密意识,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
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自动化设备和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三、应聘方式
(一)网上报名。请登录广西北部湾银行网站,点击“人才招聘”→“招聘公告”,选择相应招聘启事,下载报名表。
点击“应聘此岗位”或 “在线应聘”,填写相关信息,上传照片及已填写好的报名表即可。
(二)将个人简历电子版(附免冠照片),发送至tdbbwczyh@163.com
(三)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们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择优录取。初审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四)未被列入参加考试者的应聘材料我们将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四、其他事项
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12月10日24时。
田东北部湾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
                                                     2013年11月22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