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人才启事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人才启事

发布时间:2014-02-26 10:55  来源: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人才启事
广西北部湾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优质特色银行。
自挂牌成立以来,先后在南宁钦州崇左北海防城港贵港玉林百色等城市设立分支行,并在田东、宾阳、岑溪等市(县)发起设立村镇银行,形成覆盖北部湾经济区的服务网络,并力争打造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具有国际水平的现代商业银行。
先后荣获“2010-2011年金融机构支持广西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2010-2012广西企业100强”、“2010-2012广西优秀企业”、“2013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广西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广西北部湾银行以服务和助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立足广西、立足中小、立足社区,深耕细作本地市场,培养本地核心客户,加大对区内重点产业项目、小微企业、“三农”和民生等领域的支持力度,为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适应当前业务迅速发展的需要,现诚邀社会人才加盟,我们将向录用的应聘者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个人良好的发展平台。
一、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二)为人诚实正派,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除微贷客户经理和柜员岗外,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部分管理岗位或表现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四)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综合协调、语言表达和管理能力较强。
(五)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立志长期在广西北部湾银行发展。

二、招聘岗位
(一)公司客户经理 若干名
工作地点:崇左、北海、防城港、贵港(桂平
岗位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金融、财会、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2年以上银行信贷从业经历;
3、能吃苦耐劳,工作态度积极主动,性格外向,具有较强的表达能力、服务意识,市场开拓、客户开发和社交能力强,有一定的客户资源。 

(二)微贷客户经理 若干名
工作地点:钦州、北海、防城港、贵港(桂平)、桂平、百色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仅限法律、经济类、理工类专业,有信贷、企业财务或销售经验为佳;
2、27周岁(含)以下;
3、强烈的自我激励和上进心;
4、思想开阔,有创新意识,较易接受新思想、新理念;
5、对微小企业金融服务有浓厚的兴趣;
6、有较强的营销意识和市场开拓能力;
7、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沟通能力和较强的责任心,纪律意识和执行意识强。 

(三)零售客户经理 若干名
工作地点:北海、防城港、玉林(北流)
岗位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2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AFP、CFP持证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公关协调能力,具有一定的市场开拓和客户开发能力。
    
(四)法律合规专员 若干名
工作地点:北海、百色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
2、法律或银行管理工作三年以上经历;
3、具有较强的信息搜集、分析、表达、文字写作和处理能力;
4、通过全国律师资格考试或司法考试,能力特别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五)柜员 若干名
工作地点:北海、玉林(北流)
岗位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管理及外语等相关专业毕业
2、年龄在26岁周岁以下;
3、具有较好的形象气质,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观察能力,亲和力强;
4、有银行从业经历者优先;
5、特别优秀者可在专业及年龄上适当放宽条件。

(六)会计主管 若干名
工作地点:防城港
岗位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经济等相关专业毕业;
2、2年以上银行会计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具有处理或协调解决疑难问题的能力;
4、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

(七)财务核算 若干名
工作地点:贵港(桂平)、玉林(北流)
岗位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经济等相关专业毕业;
2、2年以上银行会计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具有处理或协调解决疑难问题的能力;
4、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

(八)办公室副主任 若干名
工作地点:玉林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法律、管理、经济等专业;
2、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高的文字综合水平;
3、三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
4、中共党员。

(九)综合管理 若干名
工作地点:玉林(北流)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管理、中文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一定的沟通、调研、分析能力,具有良好的协调管理能力。
    
(十)北流工作组业务部经理 若干名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4年以上金融工作经验,2年以上零售、公司银行业务开发经验;
2、熟悉银行的产品与服务,以及银行产品服务的制度流程;
3、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公关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业务开发能力。

(十一)北流工作组副行长 若干名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从事金融工作4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
2、熟悉金融法律、法规知识,具有一定的银行专业知识;
3、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处理相对复杂的问题,熟悉电脑操作;
4、年龄40周岁(含)以下,符合银监局对支行负责人任职资格的相关要求。

(十二)营业部经理 若干名
工作地点:玉林(北流)、百色
岗位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有4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历(有3年以上银行网点管理工作经历),或8年以上工作经历(其中2年以上金融行业经验);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管理能力。

(十三)信贷审查员 若干名
工作地点:玉林、防城港
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有3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其中2年授信审批经验。
         
(十四)电子银行专管员 若干名
工作地点:贵港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市场开发、营销策划能力,熟悉电子银行、信用卡相关等金融产品特性;
3、二年(含)以上金融行业营销推广相关类工作经验。

三、应聘方式
(一)网上报名:请登录广西北部湾银行网站,点击“人才招聘”→“招聘公告”,选择相应招聘启事,下载报名表;
点击“应聘此岗位”或 “在线应聘”,填写相关信息,上传照片及已填写好的报名表即可。
(二)未被列入参加考试者或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我们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其他事项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3月15日24时。
广西北部湾银行
  2014年2月20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