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 [广西]广西北部湾银行国际业务部人才招聘启事

[广西]广西北部湾银行国际业务部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6-12 11:08  来源: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西北部湾银行国际业务部人才招聘启事
广西北部湾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优质特色银行。自挂牌成立以来,先后在南宁钦州崇左北海防城港贵港玉林百色等城市设立分支行,并在田东、宾阳、岑溪等市(县)发起设立村镇银行,形成覆盖北部湾经济区的服务网络,并力争打造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具有国际水平的现代商业银行。先后荣获“2010-2011年金融机构支持广西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2010-2012广西企业100强”、“2010-2012广西优秀企业”、“2013年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广西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银行业金融机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广西北部湾银行以服务和助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立足广西、立足中小、立足社区,深耕细作本地市场,培养本地核心客户,加大对区内重点产业项目、小微企业、“三农”和民生等领域的支持力度,为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做出应有的贡献。
为适应当前业务迅速发展的需要,现诚邀社会人才加盟,我们将向录用的应聘者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个人良好的发展平台。
一、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二)为人诚实正派,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年龄在35岁及以下。
(四)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综合协调、语言表达和管理能力较强。
(五)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立志长期在广西北部湾银行发展。
 
二、招聘岗位
1. 国际业务产品经理岗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会计等相关专业毕业,英语CET-4(含)以上;具有五年(含)以上银行从业经历,两年(含)以上外汇业务中边贸业务管理、营销工作经历;熟悉外汇业务中边贸业务基本流程,熟悉边贸市场情况,边贸业务营销策划、产品宣传和客户营销等知识,熟悉边贸业务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等知识;具备较强的团队意识和沟通能力,综合协调、语言表达和管理能力。

2.系统管理员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CET-4(含)以上,能正常阅读;具有两年(含)以上银行会计、信贷、外汇业务或科技工作经历,了解国际结算、外汇交易和相关经济、金融法律知识;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具备一年以上银行业务系统项目开发经验,熟悉相关银行外汇业务处理系统操作、运用者优先;具备良好团队合作精神,学习能力强,工作扎实细致。
 
三、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18日(2014年6月18日17:30简历投递截止)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于6月18日前,登录广西北部湾银行网站,点击“人才招聘”→“招聘公告”,选择相应招聘启事进行报名。
 
四、温馨提示
(一)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恕不接待来访。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们将另行通知笔试或面试时间。初审没有通过的应聘者,我们不再另行通知。
(二)未被列入参加考试者或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我们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广西北部湾银行
2014年6月9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