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 [广西]广西北部湾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广西]广西北部湾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0-29 16:02  来源: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广西北部湾银行2015年校园招聘启事
广西北部湾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注册地)在广西南宁市。自挂牌成立以来,先后在南宁、钦州崇左北海防城港贵港玉林百色梧州等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并在田东、宾阳、岑溪等市(县)发起设立村镇银行,初步形成了覆盖北部湾经济区和西江经济带的服务网络。我们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道路,一方面立足广西市场,服务小微企业实体经济,打造小微金融服务品牌。另一方面,发挥区位优势,服务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打造面向东盟的国际业务品牌。我们以服务和助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立足广西、立足中小、立足社区”,致力打造成为中国东盟自贸区内最具影响力的一流的特色中小银行。
随着我行业务的发展,现面向境内外高等院校招聘2015年应届毕业生,相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1.2015年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含通过成人教育、函授、业余大学、自考或网络远程教育等方式取得学历的毕业生,不含二级学院、独立学院等院校毕业的三本毕业生;
2.专业为经济金融类、法律类、理工类、管理类、文学类,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能力,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25分及以上);
3.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的学历(学位)、年龄、专业等条件要求与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相同;
4.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能够在2015年8月前毕业,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开始全职工作;境外高校毕业生,能在2015年8月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开始全职工作;
5.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4周岁,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
 
二、流程与时间安排
流程 时间
报名 2014年10月27日0:00-2014年11月15日24:00
简历初审 2014年11月中旬
统一笔试(地点:广西南宁) 2014年11月中下旬
统一面试(地点:广西南宁) 2014年12月上旬
统一体检(地点:广西南宁) 2014年12月上旬
等待录取意向,与广西北部湾银行签订三方协议 2014年12月下旬

三、工作地点
南宁、钦州、百色、崇左、贵港、玉林、梧州、岑溪等地分支机构或村镇银行。
 
四、温馨提示
(一)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应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二)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恕不接待来访。请在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1月15日24:00)前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进行报名。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们将另行通知笔试或面试时间,请确保提供的手机号码准确并随时关注。初审没有通过的应聘者,我们不再另行通知。
(三)未被列入参加考试者或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我们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