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 [广西]宾阳北部湾村镇银行2014年招聘启事

[广西]宾阳北部湾村镇银行2014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10-31 16:57  来源: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宾阳北部湾村镇银行2014年招聘启事
随着业务的发展,我行需要补充各方面的优秀人才,欢迎金融业有志人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一、基本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特别注明的除外;
2.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
 
二、招聘职位及条件
1.村镇银行网点负责人(2名,工作地点:宾阳)
任职条件:
(1)年龄40周岁及以下,符合银监局对网点负责人任职资格的相关要求;
(2)从事金融工作4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2年以上);
(3)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及团队协作能力;
(4)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2.村镇银行财务部财务运营岗(1名,工作地点:宾阳)
任职条件:
(1)具有2年以上银行计划财务或会计运营工作经历;
(2)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3)具有助理会计师及以上职称者优先。
 
三、应聘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 2014年11月10日24:00
2.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写《广西北部湾银行应聘报名表》进行报名。
3.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4.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通知笔试或面试时间,请务必提供准确联系方式并保持联系畅通。
5.本次招聘所接收的应聘资料将存入我行人才资料库,我行将为您保密,恕不退还。
宾阳北部湾村镇银行
2014年10月3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