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 [广西]2016年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启事

[广西]2016年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4-25 10:55  来源: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启事
 
  广西北部湾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优质特色银行,先后在南宁钦州崇左北海防城港贵港玉林百色梧州等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并在田东、宾阳、岑溪等市(县)发起设立村镇银行,初步形成了覆盖北部湾经济区和西江经济带的服务网络,我们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道路,一方面立足广西市场,服务小微企业实体经济,打造小微金融服务品牌。另一方面,发挥区位优势,服务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打造面向东盟的国际业务品牌。我们以服务和助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立足广西、立足中小、立足社区”,致力打造成为中国东盟自贸区内最具影响力的一流的特色中小银行。
  随着业务的发展,我行需要补充各方面的优秀人才,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欢迎有志、有识之士加盟。
  一、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金融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
  (二)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素养,公正、诚实、廉洁,立志长期在广西北部湾银行发展;
  (三)身体健康。
  二、招聘岗位
  (一)公司银行部经理
  工作地点:百色
  岗位要求:
  1.年龄40周岁及以下;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5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历,3年以上相应的管理经历;
  4.熟悉银行市场营销、产品知识、信贷流程,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团队合作能力;
  5.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二)营业部经理
  工作地点:百色
  岗位要求:
  1.年龄40周岁及以下;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金融工作4年以上或从事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从事金融工作两年以上);
  3.熟悉金融法律、法规知识,具有一定的银行专业知识;
  4.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处理相对复杂的问题,熟悉电脑操作。
  (三)办公室主任
  工作地点:百色
  1.年龄40周岁及以下;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其中3年以上行政文秘工作经历;
  3.中共党员;
  4.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法律法规,具有一定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四)微贷客户经理
  工作地点:南宁市(含武鸣区)、柳州市、贵港市、百色市、梧州市、北海市、防城港市、崇左市、横县
  岗位要求:
  1.年龄27周岁及以下;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限经济类、财务类、理工类专业,有信贷、企业财务或销售经验的可优先考虑;
  3.强烈的自我激励和上进心;
  4.思想开阔,有创新意识,较易接受新思想、新理念;
  5.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有浓厚的兴趣;
  6.有较强的营销意识和市场开拓能力;
  7.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沟通能力和较强的责任心,纪律意识和执行意识强。
  (五)派遣制呼叫中心坐席
  工作地点:南宁
  岗位要求:
  1.年龄25周岁及以下,男性;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3.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普通话水平达到国家二级甲等及以上;
  4.能适应客服中心7×24小时的轮班工作制度;
  5.具有银行客服等相关工作经历或外语特长者优先。
  三、应聘方式
  (一)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5月4日24时,请在此前及时登录报名,点击右上角人才招聘→点击招聘公告下载报名表→点击在线应聘→选择相应的工作地点和岗位→填写基本信息→上传照片和填写好的报名表→点击提交。
  (二)恕不接待来访。经初审符合条件者,我们将另行通知笔试或面试时间(考试时需携带个人身份证),通过笔试、面试、全面考察后择优录取。初审没有通过的应聘者,我们不再另行通知。
  (三)未被列入参加考试者或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我们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我行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的权利。
附件:
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