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 [广西]2016年广西北部湾银行中层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广西]2016年广西北部湾银行中层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6-14 14:47  来源: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广西北部湾银行中层管理岗位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详情如下:
  2016年广西北部湾银行中层管理岗位招聘启事
  广西北部湾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优质特色银行,先后在南宁钦州崇左北海防城港贵港玉林百色梧州柳州等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并在田东、宾阳、岑溪等市(县)发起设立村镇银行,初步形成了覆盖北部湾经济区和西江经济带的服务网络,我们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道路。
  随着业务的发展,我行需要补充各方面的优秀人才,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欢迎有志、有识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
  (一)总行金融市场部负责人
  (二)总行国际业务部负责人
  (三)总行法律合规部负责人
  二、招聘条件
  (一)年龄在42周岁及以下(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到45周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会、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特别注明的除外;
  (二)须具有国有银行(或全国性股份制银行)省级分行内设部门业务经理,或其地市级分支行部门经理级,或其它相当于正科级及以上职务的岗位经历满2年(或类似职级岗位经历满4年);
  (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3年以上管理经历;
  (四)遵守并熟悉国家法律、法规和金融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记录。熟悉银行市场营销、产品知识、信贷流程、监管制度,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团队合作能力;
  (五)法律合规部负责人须通过全国律师资格考试或司法考试(A证)。
  三、报名注意事项
  (一)本公告长期有效,招满即止。
  (二)网上报名。登录广西北部湾银行网站,点击右上角人才招聘→点击招聘公告下载报名表→点击在线应聘→选择相应的工作地点和岗位→填写基本信息→上传照片和填写好的报名表→点击提交。
  (三)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恕不接待来访。经初审符合条件者将以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笔试或面试时间(考试时需携带个人身份证),初审没有通过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请务必提供准确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
  (五)未被列入参加考试者或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我们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六)我行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的权利。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