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 [广西]2016年广西北部湾银行派驻独立审批人招聘启事

[广西]2016年广西北部湾银行派驻独立审批人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7-08 16:10  来源:广西北部湾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广西北部湾银行派驻独立审批人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7月18日,详情如下:
  2016年广西北部湾银行派驻独立审批人招聘启事
  广西北部湾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优质特色银行,先后在南宁钦州崇左北海防城港贵港玉林百色梧州柳州等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并在田东、宾阳、岑溪等市(县)发起设立村镇银行,初步形成了覆盖北部湾经济区和西江经济带的服务网络,致力打造成为中国东盟自贸区内最具影响力的一流特色中小银行。
  现面向社会招聘派驻独立审批人、审批经理,欢迎广西区内外金融业有志人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一、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具备良好的道德及职业素养,立志长期在广西北部湾银行发展,身体健康;
  (二)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2周岁及以下;
  (三)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控制能力,能够解决实际问题;具有较强的团队写作精神,具有一定的计划、组织、协调和人际交往能力。
  二、具体岗位、任职条件及工作地点
  (一)独立审批人 (派驻分支机构)
  工作地点:南宁、钦州、北海、防城港、贵港、玉林、百色、梧州、柳州
  任职条件:具有6年以上银行相关从业经历,其中3年以上信贷、风险或审批票据、投行等工作经历,目前在商业银行地市级分支行担任中层正职管理岗位,省(自治区)级分行部门模块(团队)负责人或具有相当职级的专业技术岗位业务骨干。
  (二)审批经理(派驻村镇银行)
  工作地点:田东、宾阳、岑溪
  任职条件:具有6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其中3年以上国有银行或股份制银行省级分行信贷从业工作经历,具有审查审批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流程:简历投递→资格审核→考试→体检→录用。报名日期从即日起至2016年7月18日24:00。
  (二)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恕不接待来访,且每个考生只限报考1个岗位。请及时登录广西北部湾银行官方网站进行报名:点击右上角人才招聘→点击招聘公告下载报名表→点击在线应聘→填写基本信息→上传照片和填写好的报名表→点击提交。
  (三)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通过电话、短信通知笔试或面试时间,请务必提供准确联系方式并保持联系畅通;未获得笔试、面试资格的应聘者恕不另行通知。
  (五)本次招聘所接收的应聘资料将存入我行人才资料库,我行将为您保密,恕不退还。
        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