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抚顺银行招聘 > 抚顺市商业银行2010校园招聘

抚顺市商业银行201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09-11-13 00:37   来源:抚顺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抚顺市商业银行校园招聘
一、抚顺市商业银行简介:
抚顺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抚顺市商业银行),1993年6月根据国家金融体制改革的需要,由原隶属于人民银行、工商银行等9个局级单位的39家城市信用社组建抚顺市城市信用社中心社。此后三易其名:抚顺城市信用合作社联合社、抚顺城市合作银行,1998年6月更名为抚顺市商业银行。
抚顺市商业银行在新任行长毕国军的带领下,不断开拓创新。截至2009年8月末,各项存款96.7亿元,占市区存款总量的14%,各项贷款61.6亿元,占市区贷款总量的22.6%。存贷款增量均位居全市银行系统首位。银行员工将继续坚持“打造全新的抚顺商行”的发展目标,充分抓住沈抚同城化的战略机遇,奋发努力,不断拼搏,力争用三至五年的时间,把商行打造成抚顺金融界员工收入最高、服务质量最好、竞争优势最强、经济效益最棒的银行。
新的领导班子十分重视人才,坚持全方位多渠道引进人才的战略,公司为此制定了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以及完善的培训体系,为新人提供了连续的高质量的培训课程,为年轻人的快速成长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
沈抚同城规划也为抚顺市商业银行的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我们热忱欢迎立志于在金融界发展的有志、有识之士加盟,实现抚顺市商业银行与您的共同发展!
二、工作地点:
辽宁省抚顺市(与沈阳仅1小时车程)
三、职位要求:
全日制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财务、会计、法律、经济类等相关专业,取得相应学位、身体健康。
四、录用方式
通过报名、初审、笔试、面试、体检等程序,采取考核、测试相结合的方式,严格考核,择优录用,与抚顺市商业银行签订劳动合同。
公司将为新招大学生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工资福利保险待遇执行国家、地方有关规定。
五、应聘方式
发简历至:zhaopin7319@163.com
六、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http://www.bankoffs.com.cn
通讯地址: 抚顺市新抚区永宁街2号抚顺市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
联 系 人:王老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