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抚顺银行招聘 > [辽宁]2016年抚顺银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

[辽宁]2016年抚顺银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26 16:44  来源:抚顺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抚顺银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6月15日,详情如下:
  2016年抚顺银行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
  抚顺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抚顺银行)1998年6月成立,属于全民营资本的股份制城商行,前身为抚顺市商业银行,并于2011年6月更名为抚顺银行,成为跨区域经营的商业银行。2010年,首次入围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榜;2012年,在辽宁省资产规模300亿元以下城商行综合排名第一;资产利润率和资本利润率保持在全国和全省的领先水平。截至2015年末,总资产规模达到523.07亿元,比2008年增加448.4亿元,增长601%;股本金24.46亿元,比2008年增加17.6亿元,增长257%;资本净额39.72亿元,比2008年增加34.42亿元,增长650%;存款余额323.08亿元,比2008年增加254.78亿元,增长373%;贷款余额196.22亿元,比2008年增加158.86亿元,增长425%,各项存贷款余额继续保持在全市首位,设有营口分行、鞍山分行,6家一级支行,机构营业网点达到68家,成为抚顺地区具有重大影响力的金融服务供应商。近年来,抚顺银行获得了一系列殊荣:辽宁省“文明单位”、中国金口碑服务银行、中国中小银行最具市场影响力奖、国家级“青年文明号”、辽宁省服务业“百强领军企业”、“服务经济建设最佳单位”、“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市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市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市五四红旗团委”、2013年度省级基层平安示范单位、2013年度抚顺市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银行、抚顺市第二届“十大慈善企业”。董事长、党委书记毕国军先后被评为辽宁省双优竞赛优秀经营者、辽宁省优秀企业家、全国优秀企业家、两次当选“中国城商行年度人物”;曾获吉林省劳动模范、抚顺市特级劳动模范、辽宁省劳动模范、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抚顺银行视人才为企业的第一资源,确立了“五位一体”的人才文化。自2009年以来,累计从23所“985”、“211”等全国重点院校招聘大学生235人,占全行在岗员工16%。相当一部分大学生经过自身努力,已经进入管理岗位序列和重要业务关键岗位。2016年度暑期实习生招募计划正式启动,我们不看重你的经验,只看重你的态度!愿和大家共同见证中国银行业的改革和发展,提供事业舞台,在抚顺银行一起成长、一起分享,助力大家走向成功,成就精彩人生!
  一、招募对象
  2017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二、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含专升本、定向委培、各类民办教育、成人教育、网络远程教育、自学考试及其他非全国统招毕业生)在校学生;
  2.在校期间能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活动,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认真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无不良记录;
  4.居住地在辽宁省内或者抚顺市的,或是愿意长期在抚顺市工作的优先考虑。
  三、实习相关要求
  1.本次实习生招募实习方式为全日制实习,每周实习五天,双休日正常休息,实习时长不超过2个月。
  2.此次招募实习生第一学历专业范围为人力资源管理、计量经济学、统计学、证券投资、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电子商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以及与上述专业相近的专业。
  四、实习待遇
  1.本行为实习生提供免费的餐食及住宿、舒适优雅的工作环境以及专业系统的培训教育管理。
  2.经用人部门鉴定,对表现优秀的实习生,在参加2017年度校园招聘后,纳入2017年度校园招聘计划录用对象。
  五、招募程序
  本次实习生招募的具体流程共包括5个步骤,依次如下:
  1.报名:本次招募只接受网络申请,不收取纸质简历。应聘者须登陆抚顺银行官方网站在首页→人才招聘→实习招募→抚顺银行2016年度暑期实习生招募公告处下载《抚顺银行实习生应聘报名表》,连同应聘材料一同发送至本行唯一指定邮箱fsbankhr@126.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6月15日24点(北京时间),应聘材料均须通过附件形式上传,应聘材料包括一张正面生活照,获得奖学金的提供奖学金证明扫描件。
  应聘者应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准确性;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应聘人员资料及信息,本行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2.初选:本行将对提交材料的应聘者进行首次筛选,确定参加笔试与面试人员。
  3.笔试与面试:通过初选的人员将参加本行统一的考试,考试成绩将作为录用的参考依据。
  4.体检:通过笔试与面试的人员将参加我行组织的体检,录用人员须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5.签订实习协议:本行择优录用,并与被录用人员签订实习协议。
  六、报名须知
  1.实习地点在辽宁省抚顺市市区。
  2.本行将以短信形式告知应聘者招募进程及结果,应聘者应保持简历中移动电话号码准确无误,保持通讯畅通并注意查收。
  3.未能够通过实习面试者,不影响重新参加2017年度校园招聘。
  4.抚顺银行2016年度实习生招募公告仅通过抚顺银行官网和官方微信及学校官方就业信息平台发布,没有其他发布渠道,招募过程中,抚顺银行不会通过任何形式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或要求提供担保,不会收取应聘者任何证件原件,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本行把对员工的培训教育视为最好的投资,大力实施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构建以能力建设为核心的人才培养体系,实行了内部导师培训制度、内部岗位资格认证制度和岗位见习制度等,建立覆盖全员、多角度、多层次的培训教育机制。
  6.本次招募严禁说情、托关系、打招呼和弄虚作假,干扰正常招募工作,对说情、托关系、打招呼的和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并将上述情况记入应聘人员黑名单。
  7.本次招募最终解释权归属于抚顺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附件下载:
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