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嘉兴银行招聘 > [浙江]2020年嘉兴银行分行副职岗位招聘启事

[浙江]2020年嘉兴银行分行副职岗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09-09 15:40  来源:嘉兴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嘉兴银行分行副职岗位招聘启事
  嘉兴银行成立20余年,是一家充满活力、激情和竞争力的地方法人银行。近年来,先后获得“中国最佳中小企业服务银行”、“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国地方金融十佳竞争力银行”、“中国地方金融十佳普惠金融城商银行”、“中国地方金融十佳城市商业银行”、“中国地方金融十佳支持美丽乡村银行”、“全国银行业理财信息登记工作优秀城商行”、“浙江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浙江省创建学习型组织先进单位”、“嘉兴市市民最喜爱的银行”、“嘉兴市最佳窗口服务银行”、“2017年度全国理财信息登记工作优秀城商行”、“2017中国服务区域发展杰出金融机构”、“2018嘉兴品牌力量榜?卓越科技创新金融机构”、“2019年度浙江省民企最满意银行”等荣誉称号。
  【招聘岗位及数量】
  湖州分行、绍兴分行副职(分行副行长或行长助理)各1名。
  【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良好,没有不良行为记录;
  2.身心健康、品貌端正,适应拟聘岗位要求;
  3.符合银行从业人员任职资格及品格要求,符合银保监和银行业协会有关人员流动规定。
  【任职要求】
  1.45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目前在银行相应层级任职人员或在下一层级任职5年以上管理经验丰富的人员,年龄可放宽至男50周岁、女47周岁。
  2.5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担任银行相应层级岗位职务或具有下一层级管理岗位经验2年以上;
  3.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上述条件。
  【福利待遇】
  为员工提供开放的、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全面打通五大序列晋升体系,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多元化晋升通道。
  享有国家政策规定的相关福利、误餐、高温等各类津补贴,并提供健康体检及多种商业保险保障,享有学习培训、带薪年休假、疗休养等。同时,成立了读书、书画、游泳、摄影、瑜伽等俱乐部,另有独立的健身房、各类运动场馆以及舒适的办公环境。
  【报名方式】
  登陆嘉兴银行网站(http://www.bojx.com),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注明应聘岗位和工作地点),附近期正面1寸彩色照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任职资格证明、相关资格证书、业绩证明等材料。将报名材料及相关复印件寄至“嘉兴市昌盛南路1001号嘉兴银行人力资源部金女士(收)”,联系方式:0573-82051638,邮编314000。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8日。
  【其他事项】
  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将通过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取得联系(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一个月内未接到本行通知,则视作未通过资格审核。个人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