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洛阳银行招聘 > 深圳南山宝生村镇银行(筹)招聘启事

深圳南山宝生村镇银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12-05 00:37   来源:洛阳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深圳南山宝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生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批准(深银监复〔2010〕283号)、由洛阳银行作为主发起人成立的一家独立法人新型银行金融机构。宝生村镇银行秉承“差异化、特色化”的经营理念,以服务中小企业和广大深圳居民为宗旨,为客户提供各类存款、贷款、结算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旨在构建具有鲜明深圳特色的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
    现因总行发展需要,诚邀全国各类优秀人才,加盟宝生村镇银行,共同创业发展。同时,我们将提供具有同业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职业发展空间。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业务发展部
    (1)业务团队负责人(若干名)
    具有担任商业银行支行信贷副行长或营销、信贷部门负责人及以上职务的工作经历;具备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团队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客户沟通、风险管理、以及丰富的客户资源。
    (2)客户经理(若干名)
    具有2年以上金融行业营销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信贷产品,掌握一定的信贷业务技能;具有一定的市场开拓、客户评价和文字表达能力。客户资源丰富者条件不限。yinhangzhaopin.com
    2.公司业务管理部
    (1)客户经理管理岗(1名)
    具有2年以上银行客户经理管理岗位工作经历或3年以上对公客户经理工作经历;熟悉公司业务相关政策、业务特点、市场状况;熟悉客户经理考核制度及流程;具有较强的客户经理管理、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业务管理岗(1名)
    具有2年以上银行公司业务管理岗位工作经历或3年以上对公客户经理工作经历;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行业政策、信贷政策,熟悉本地市场,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客户评价和风险管理能力。
    (3)产品管理岗(1名)
    具有2年以上银行公司产品管理岗位工作经历或3年以上对公客户经理工作经历;熟悉公司业务相关政策、同业市场和公司金融产品;具有较强的新产品开发和设计能力,能较全面的分析客户金融需求,并提供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3.个人业务管理部
    (1)总经理(1名)
    具有担任商业银行支行信贷副行长或营销、信贷部门负责人及以上职务的工作经历;熟悉储蓄、银行卡、理财、个贷等个人银行业务产品;具有较强的业务创新意识和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沟通协调、风险控制、分析策划能力。
    (2)个贷业务岗(1名)
    具有2年以上银行分、支行个人信贷业务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个人信贷业务;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3)理财业务岗(1名)
    具有2年以上个人银行业务工作经历;熟悉个人理财产品业务;具有较强的业务拓展、客户评价和风险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具有AFP、CFP从业资格者优先。
    4.资金票据部
    (1)总经理(1名)
    具有2年以上担任商业银行票据营销或管理部门负责人的工作经历;熟悉金融同业、投资银行和票据业务产品;有较强的业务创新意识和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沟通协调、风险控制及管理能力。
    (2)票据业务岗(1——2名)
    具有2年以上银行票据业务工作经历,熟悉银行票据市场及业务运作,有较强的验票能力,熟悉票据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风险控制意识。
    (3)金融同业岗(1——2名)
    具有2年以上银行相关业务工作经历;熟悉金融同业的业务特点及流程;具有较强的同业存款、资金拆借、信贷资产转让等资产运作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沟通能力。
    5.风险管理部
    (1)授信审查岗(2名)
    具有2年以上银行风险管理、授信审查或信贷工作经历;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掌握商业银行有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要求;擅长企业财务分析;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
    (2)风险管理岗(1名)
    具有2年以上银行风险管理、信贷或法律工作经历;熟悉有关法律法规、银行内控管理规定和风险管理制度;具有较强的风险识别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敬业精神。有CPA、CIA和国家司法考试资格证者优先。
    (3)贷后管理岗(1名)
    具有2年以上银行信贷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银行放款审核业务;具备较丰富的银行贷后检查经验;熟悉银行监管政策规定和信贷管理制度及风险控制要求;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沟通能力和责任意识及合规风险控制意识。
    6.财会
    (1)会计核算岗(1名)
    具有2年以上会计核算工作经历;熟悉国家金融政策、银行业务规章制度及核算办法,熟悉业务运行和风险防控重点;具有较强的组织、检查、指导、差错鉴别和沟通能力。
    (2)财务管理岗(1名)
    具有2年以上银行财务管理工作经历;熟悉国家经济金融相关政策;熟悉了解银行财务管理、费用管理和经营绩效管理工作;熟悉和了解银行资产负债管理运作流程及管理办法;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和文字表达能力;熟悉银行头寸管理和资金运用,有较强的资金成本核算能力。
    (3)事后监督岗(1名)
    具有2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会计核算、支付结算业务;熟悉和了解银行统计和相关统计报表编制工作;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沟通能力。具有银行事后监督工作经验者优先。
    7.综合管理部
    (1)总经理(1名)
    具有担任办公室或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部门负责人5年以上工作经历;熟悉商业银行人事、行政、文秘、后勤管理等工作;具有较强的沟通、文字表达及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共关系。
    (2)综合文秘岗(1名)
    具有2年以上金融机构文秘、宣传等相关工作经历或具有经济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熟悉银行业务和各项主要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3)信息技术岗(1名)
    具有2年以上银行IT系统及数据库管理工作经历;熟悉掌握计算机硬件维护、了解银行计算机系统及银行网络维护技术;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与判断能力。
    (4)人力资源管理岗(1名)
    具有2年以上金融机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历;熟悉和了解国家及深圳市的劳动法规、人事社保政策,熟悉银行人力资源管理;具有较强的综合协调与沟通能力。
    8.营业部
    (1)柜台经理(2名)
    具有2年以上银行会计、出纳、柜面业务工作经历;掌握会计法、票据法、支付结算办法、出纳等制度办法;具有较强的内控管理、协调能力及自律能力;具有中级会计职称及以上者优先。
    (2)大堂经理(1名)
    具有2年以上银行综合柜员工作经历;有良好的形象气质和沟通表达能力;熟悉银行业务流程和相关产品;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普通话、粤语、英语会话能力。
    (3)综合柜员(若干名)
    具有1年以上银行会计结算、储蓄、现金出纳等工作经历;熟悉银行支付结算、现金出纳内部控制制度和操作流程,以及计算机核算系统业务操作;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普通话、粤语会话能力。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中层管理人员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会、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具有经济、金融类中级以上职称;身体健康,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人员,学历、年龄等条件可适当放宽;具有5年以上金融或从事经济工作10年以上(其中从事银行工作3年以上)从业经历;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团队意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普通员工
    综合柜员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8岁以下,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其他岗位人员原则上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能力特别优秀者,年龄和学历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三、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yinhangzhaopin.com
    应聘者请先登陆洛阳银行网站(www.bankofluoyang.com.cn),点击首页右下方“人才招聘”,认真阅读“宝生村镇银行招聘启事”,并下载“宝生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和“宝生村镇银行招聘信息统计表”,按要求认真填写,发送电子邮件至:szbsbank@tom.com
    2.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12月16日。初审合格者将进入笔试或面试等招聘流程。我们将会于2010年12月17日以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本人,请务必保持电话畅通。
    3.应聘者资料务必真实,提供造假信息者,一经发现将不予聘用。
    4.本次招聘仅受理电子邮件报名方式,应聘材料本行代为保密,一个月内未收到面试通知,视作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其中客户经理及团队负责人岗位,招聘广告长期有效。
    咨询电话:0755——21671509  18665818836

    附件:宝生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xls  宝生村镇银行招聘信息统计表.xls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