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夏银行招聘 > 宁夏银行招聘2009年、2010年大学的毕业生

宁夏银行招聘2009年、2010年大学的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0-04-12 17:42   来源:宁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单位简介及对所招聘职位的具体要求:


注:宁夏籍的生源优先考虑


宁夏银行前身为银川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8年10月28日,是自治区、银川市两级政府及企业入股组建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经中国银监会批准,2007年12月28日更名为宁夏银行,目前全区辖属33家支行、1家营业部、1家小企业信贷中心,网点覆盖宁夏主要县市。成立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帮助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宁夏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遵循“服务、高效、规范、创新”的经营理念,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不但出色地完成了时代赋予的任务,还表现出了不凡的勇气与雄心。2009年实现了西安分行开业,在全国首家试点伊斯兰金融业务,不断实现发展的重大跨越。为适应我行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现招聘新员工若干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招聘范围:2009年、2010年大学的毕业生。


(二)学历、学位及资格: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学位及以上,英语水平CET4成绩425分及以上(英语专业的不做此要求),计算机水平为国家二级及以上(计算机专业的不做此要求)。


(三)年龄:本科毕业生为2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毕业生28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专业:金融、会计、法律、计算机及其他银行相关专业。


(五)其他要求:应聘人员录用后,食宿自理。


二、应聘程序:


(一)报名方法: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请登录宁夏银行网站招聘页面进行在线报名,并按照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注:应聘信息以个人网上填报为依据,应聘成功者在入职前由本行统一核实有无、审核真伪。如不符个人申报,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招聘程序:应聘者经应聘条件初选审核、笔试、面试、体检合格后择优录取。


(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伪造证件者一律不予录用,录用后查出伪造证件者,一律予以辞退。


三、报名起止时间:即日起至4月20日。


四、笔试面试时间、地址另行通知。届时请及时关注本行网站招聘页面上的公告,我们将以网上公告形式发布笔试、面试及录用名单等信息。同时,请保持通讯工具的畅通。


五、宁夏银行网址:www.bankofnx.com.cn

专业需求表:(注:下表仅供参考,实际需求以用人单位的招聘公告为准)
 专业  职位  学历要求  人数  工作地点
 金融学  待定  博士, 硕士, 本科  待定  待定
 法学  待定  本科  待定  待定
 会计学  待定  博士, 硕士, 本科  待定  待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