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夏银行招聘 > [宁夏]2021年宁夏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宁夏]2021年宁夏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6-02 14:43   来源:宁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宁夏银行社会招聘启事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宁夏银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专业岗位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财务管理、审计类岗位人员若干名
  (二)数据管理、数据分析、精算类岗位人员若干名
  (三)互联网金融业务运营岗若干名
  (四)客户经理若干名
  (五)综合柜员若干名
  二、工作地点
  财务管理、审计类岗位、数据管理、数据分析、精算类岗位、互联网金融业务运营岗位分配到总行机关部室工作,客户经理、综合柜员主要分配至我行宁夏区内县域分支机构工作。
  三、招聘条件及资格
  (一)基本条件
  1.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综合素质较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5.应聘财务、审计、数据管理、分析、精算类、互联网业务运营和客户经理相关岗位人员,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1985年7月1日以后出生);应聘综合柜员岗位人员,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1990年7月1日以后出生)。
  6.符合宁夏银行亲属回避要求(与本行员工无夫妻关系和直系血亲关系)。
  (二)基本资格
  1.财务管理、审计类岗位
  金融、经济、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相关专业,具有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高级审计师职称资格,从事5年以上财务、会计或审计工作。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税收政策法规、会计准则,具备扎实的财务专业理论知识和会计或审计实务经验,具备较强的财务管理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2.数据管理、数据分析、精算类岗位
  计算机、统计学、应用数学、精算等相关专业,3年以上数据建模、数据分析等相关工作经验。熟练掌握多种统计和数据挖掘方法,熟练使用SPSS、SAS、Python等相关数据分析软件,具有较强的数据敏感度和逻辑思维能力,熟悉数据分析与各种算法、模型,取得数据分析师、精算师等相关资格认证的优先考虑。
  3.互联网金融业务运营岗位
  有2年及以上互联网企业从业经验,擅长移动互联网用户数据分析与活动策划,有较好的用户体验意识;逻辑思维较好,有一定的项目管理能力,可以根据目标自主拆解关键事项并执行推进;表达能力优秀,能承担跨团队的工作项目;有互联网用户运营或活动运营相关经历优先。
  4.客户经理
  具有3年以上银行信贷营销或相关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各类产品和客户管理工作,具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5.综合柜员
  具有2年以上银行柜面工作经历,熟练掌握银行柜面业务知识与技能,形象气质良好,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沟通应变能力。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组织报名、资格审核、专业能力测试、背景调查、体检、录用”的程序进行。
  (一)应聘者可登陆宁夏银行官方网站(www.bankofnx.com.cn)在关于我们-重要公告栏目内找到招聘启事,下载附件报名表准确填写并以个人姓名+报考岗位的格式重新命名后发送至邮箱rlzyb@bankofnx.com.cn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并表明是否服从调剂。报名时间截止到2021年6月8日24时。
  (二)我行将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并确定参加测试人员名单。测试具体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二)我行收到应聘材料后不论是否录用,一概不予退回。
  (三)招聘过程中,我行将通过应聘者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对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我行将进行通知,未能进入下一环节者不再通知。
  咨询电话:0951-505885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