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夏银行招聘 > 宁夏银行2012年校园招聘启事

宁夏银行2012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1-14 18:40   来源:宁夏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宁夏银行成立于1998年10月28日,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由自治区、银川市两级政府及企业入股组建的宁夏回族自治区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

成立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宁夏银行始终坚持“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己任,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曾连续被自治区政府授予“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奖”,2008年荣获“宁夏改革开放30年行业功勋奖”。2010年,在中国银监会对全国城市商业银行2009年度的监管评级中,宁夏银行被评为二级行,跨入了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先进行列。2011年7月,英国权威杂志《银行家》公布的2010年度进入全球1000家大银行的中国商业银行中,宁夏银行排名705位。

目前宁夏银行在全区共设有38家分支机构和1家营业部,业务经营覆盖宁夏全境。拥有员工2200余人,其中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76%,员工平均年龄33岁。2009年11月26日,宁夏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成立,成为全国较早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准、颁发金融许可证、具备准法人性质的小企业信贷专营机构;2009年12月8日,宁夏银行西安分行开业,率先在西北五省区城市商业银行中跨省设立分支机构,实现了跨区域经营战略;2009年12月24日,宁夏银行试点开办伊斯兰银行业务,成为国内首家试点开办伊斯兰银行业务的银行;2011年4月28日,宁夏银行天津分行盛大开业,“走出去”战略进一步有效实施,加速了从一家地方性商业银行向区域性商业银行转型的战略步伐。

多年来,宁夏银行业务发展始终坚持走系列化、特色化道路,先后推出了“24小时银行”、“存取款免填单”、“96558”电话银行、“天天利理财包”、“账户信息通”、“如意白领通”等金融产品和服务品牌,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同;国际业务品种齐全,国际结算系统往来通畅;电子银行业务发展迅速,银行卡品种丰富、功能齐全;网上银行于2009年7月成功上线。

宁夏银行通过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强化基础管理,提高资产质量,各项业务取得了长足发展。截至2011年9月末,全行资产总额583亿元,各项存款余额46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301亿元;资本充足率13.5%,不良贷款率0.86%。2011年前九个月实现拨备前利润10.7亿元。

为适应我行业务快速发展的需要,现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范围: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优先考虑宁夏籍生源。

二、工作地点:

我行拟为西安、天津、宁夏等地区分支机构招聘工作人员若干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较好的仪表气质,身体健康;

2、热爱银行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观念、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3、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系统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与沟通能力。

(二)具体条件

1、学历、学位及资格: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士学位及以上,英语水平CET4成绩425分及以上,计算机水平为国家二级及以上(计算机专业的不做此要求);

2、年龄:本科毕业生为24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毕业生27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专业:经济、金融、会计、法律、计算机及其他相关专业。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