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潍坊银行招聘 > 潍坊银行201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潍坊银行201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12-14 19:43   来源:潍坊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潍坊银行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城市商业银行,现总资产规模达387.14亿元,全行拥有47家支行,在青岛设有分行,在潍坊辖内8个县域设有9家支行,并控股设立胶南海汇村镇银行。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2011年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体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品貌端正;
2.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
二、招聘人数及要求
1.2011年毕业博士生5名
专业要求:金融及相关专业
年龄要求:33周岁(含)以下
2.统招全日制2011年毕业硕士研究生20名
专业要求:金融、会计、财务管理、法律专业。有银行从业经历的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英语要求:国家六级425分(含)以上
年龄要求:30周岁(含)以下
3.统招全日制2011年本科毕业生20名
专业要求: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英语要求:国家四级425分(含)以上
4.摄影、采编专业人员2名
要求: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摄影或新闻采编、编辑出版等专业毕业,年龄30周岁(含)以下。有相关从业经验的优先考虑。
注:境内高校2011年应届毕业生,应能够在2011年7月底之前毕业并获得毕业证、学位证、英语四六级证。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应能够在2011年7月底之前获得毕业证书,并于2011年8月底之前获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三、报名方式:
方式一:填写《潍坊银行应届毕业生招聘报名表》(可到潍坊银行网站首页“人才招聘”栏下载,网址: http://www.bankwf.com)、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主要荣誉等证书复印件(毕业证书未发的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及近期全身彩色照片一张,寄至潍坊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地址:潍坊市奎文区胜利东街5139号,邮编:261041,电话: 0536-8106129。
方式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除报送电子版《应届毕业生招聘报名表》外,还需将其他要求提报的有效证件和个人近期全身彩色照片以电子版形式作为附件发送到潍坊银行人力资源部招聘邮箱,并在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字样(资料不全的我行不予考虑)。报名邮箱:bkwfhr@126.com。
未被聘用人员的资料我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报名截止日期:2011年1月20日下午五点前
 

潍坊银行201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潍坊银行201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