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在兴安盟地区招聘储备人员信息

包商银行在兴安盟地区招聘储备人员信息

发布时间:2010-06-17 18:27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包商银行兴安盟地区招聘储备人员若干名:
一、岗位描述
开展对微小企业、个体工商户贷款的营销、调查和分析评估工作,并负责客户的贷后管理和维护。
二、应聘条件
1、年龄28周岁以下(含28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全国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持学生证及所在院校学生身份证明书。
3、为人诚实谨慎,吃苦耐劳,思维敏捷,能承受高强度工作压力。
4、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综合素质良好,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敬业精神,品行端正。
(5) 认同包商银行文化、具有较高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较强的执行力。
三、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应聘者请下载《包商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表1和表2),填写完毕后以附件形式发送到bsbxanwd@sina.cn;
2、请应聘人员将上传到邮箱的表格名称更换成自己的名字,且需详细填写清楚报名表一和报名表二所列内容,并仍以Excel的形式发送,不要压缩文件或更改文件格式,不按要求上传报名表的我行将不予接收简历。
4、包商银行不接收纸质版简历,谢绝来电、来访,如应聘成功,不解决食宿。
5、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及包商银行人才储备库,包商银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包商银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6、应聘人员要保证通讯畅通,笔试或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7应聘人员不要向指定邮箱频繁反馈报名表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