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深圳分行2010年招聘信息

包商银行深圳分行2010年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06-23 17:56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包商银行的前身是包头市商业银行,于1998年12月19日成立,2007年9月28日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包商银行。除内蒙古自治区外,设有宁波深圳成都等异地分支机构。

    包商银行自2005年开启小企业贷款项目之后,引进德国银行业的先进技术,凭借技术优势使小企业贷款业务得到迅速发展,很快在全国树立了小企业贷款典范银行的地位。
    十余年来,包商银行经营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各项业务快速发展,核心竞争力大大加强,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和好评。2001年-2004年连年被人总行和银监会评为全国城市商业银行一类行;被中国银监会授予“全国小企业贷款工作先进单位”、“最佳小企业贷款创新奖”和“全国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是目前全国城市商业银行仅有的7家监管评级二级行之一;在《银行家》综合竞争力排名中列全国城市商业银行第11位,被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评为“2008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 。
    包商银行深圳分行于2009年5月21日开业。因拓展深圳市场需要,包商银行深圳分行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职业发展空间,诚邀德才兼备、勇于创新的精英加盟,共创未来。
    一、小企业金融部信贷人员(若干名)
    岗位描述:
    负责小企业贷款营销推广工作;受理小企业贷款申请和调查分析客户的个人信息和生意信息;负责小企业贷款贷后管理、维护和清收工作。
    应聘条件:
    1、28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的学士学位证书,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
    2、熟悉国家经济方针政策、国家和金融监管当局的有关法律、法规;
    3、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善于沟通和组织协调;
    4、有小企业或公司业务信贷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微小企业金融部信贷人员(若干名)
    岗位描述:
    负责微小企业贷款营销推广工作;受理微小企业客户的贷款申请和客户调查分析工作;负责微小企业贷款贷后管理、维护和清收工作。
    应聘条件:
    1、28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的学士学位证书,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并获得相关学士学位证书;
    2、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国家英语四级以上的英语水平;
    3、善于沟通交流,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及自我管理能力;
    4、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团队协作能力;
    5、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较高的政策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
    6、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能承受高强度的工作压力;
    7、本地户籍优先录用。
    报名所需材料:
    1、各类证明材料(包括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及各类资格证书复印件等);
    近期免冠彩照一张,2寸红底正装照片4张;
    请注明期望年薪。
    报名方式:
    1、应聘者请下载《包商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含表一和表二),填写完毕后发送到包商银行深圳分行电子邮箱szbsb2010@163.com(主题栏请以“深圳分行+部门+岗位+姓名”格式填写);
    2、资格审查后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地点,谢绝来电来访。
    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按照报名方式将表格发送到指定邮箱并且不要频繁发送邮件;
    2、请应聘人员以Excel的形式发送,不要压缩文件或更改文件格式,对格式不正确的文件,不予接收,不接收纸质简历;
    3、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4、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至2010年6月30日止)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