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宁波分行2010校园招聘

包商银行宁波分行201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07-13 17:51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随着我行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期盼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各方英才鼎立加盟。欢迎加入包商银行大家庭,以下岗位一经录用,我们将提供高于金融同业的薪酬待遇及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晋升机制。
应聘基本条件:
1、认同包商文化,身体健康,品貌端正;
2、正直诚信,敬业务实,学习与执行力强;
3、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一定外语水平;
5、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以身作则,富有团队精神。
6、具有良好的仪表形象,个性开朗,善于表达,做事细致且踏实。
 
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一、小企业金融部 客户经理 6人(条件1或2需符合其一)
1、年龄28周岁(含)以下,具有统招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并获得相应学士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用工形式为派遣)
2、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三年(含)以上银行从业工作经验,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客户维护能力、市场营销能力和风险把握能力;yinhangzhaopin.com
二、公司金融部 客户经理 6人(条件1或2需符合其一)
1、年龄28周岁(含)以下,具有统招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金融类相关专业并获得相应学士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用工形式为派遣)
2、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三年(含)以上银行从业工作经验,具有从事公司类信贷的有经验者,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竞争、服务意识;
3、对有丰富资源或销售服务能力特别突出的人才适当放宽条件。
三、柜员 6人(条件1或2需符合其一)
1、年龄26周岁(含)以下,具有统招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士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用工形式为派遣)
2、年龄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三年(含)以上银行从业工作经验,具有较快的五笔汉字、数字输入、点钞和票币鉴别能力,具有相关从业资格证书。
四、行政后勤人员 2人 (条件1或2需符其一,用工形式为派遣)
1、年龄26周岁(含)以下,具有统招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士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
2年龄35周岁(含)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工作务实勤恳,有相关工作经验者。
五、礼仪接待 1人 (用工形式为派遣)
1、年龄26周岁(含)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女性,形象气质佳,善于沟通交流、稳重踏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2、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
六、报名相关事宜:
1、报名截至:2010年7月20日
2、应聘人员请登录包商银行网站(www.bsb.com.cn)点击包商招聘-各分支机构招聘,下载《包商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填写表一、表二,如有银行从业经验下载《包商银行有银行从业经验的相关报名表》,填写完后发送至:bsbnbzp@126.com
3、请应聘人员以附件形式上传报名表,并命名为 岗位+姓名,不要压缩文件或更改文件格式。

4、简历初审合格后,另行通知考试时间,应聘人员须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因弄虚作假产生的一切责任,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本行对应聘人员的材料保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