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包头分行招聘启事

包商银行包头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8-30 09:02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包商银行包头分行作为包商银行的分支机构之一,坚持以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广大市民、服务地方经济为市场定位,各项业务呈现较好的发展势头,现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本着高薪择优、提供有竞争力和薪资待遇的原则,特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德才兼备、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管理人员及业务骨干。
一、 应聘岗位及条件
(一)、支行负责人若干
岗位描述:
1、在总行及分行经营班子的指导下,组织支行员工开展各项工作。
2、承担、组织实施和完成所在支行各项经营计划和指标。
3、组织市场业务开拓及客户维护工作,积极推广我行各项金融产品,完成所在支行各项经营指标,提高市场占有率。
4、开展有效的团队建设,营造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加强风险意识教育,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应聘条件:
1、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客户资源丰富;
2、扎实的银行知识基础及市场开拓能力;
3、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较强的组织领导和协调能力;
4、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掌握银行管理相关规定,熟悉银行产品;
5、无不良工作记录;
6、身体健康,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8周岁(含)以下,有8年(含)以上的银行工作经验。
(二)支行行长助理若干
岗位描述:
1、在总行及分行经营班子及支行负责人的领导下,协助支行行长组织支行员工开展各项工作;
2、协助支行行长完成支行日常的管理工作;
3、协助支行行长推广我行各项金融产品,推进我行各项金融业务的发展,做好客户维护。
应聘条件:
1、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客户资源丰富;
2、扎实的银行知识基础及市场开拓能力;
3、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
4、能协助支行行长完成日常的管理及业务发展工作;
5、无不良工作记录;
6、身体健康,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8周岁(含)以下,有5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
(三)分行各部门业务骨干若干。
岗位描述:
组织市场业务开拓及客户维护工作,积极推广我行各项金融产品,完成分行各项经营指标,提高市场占有率。
应聘条件:
1、有较强的责任心、善于沟通,有一定的分析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无不良记录。
2、思维敏捷,对新事物有快速的接受和领悟能力;
3、具备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一定的英语水平,具备一定的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具有银行信贷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无违规或违纪记录;
6、身体健康,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有3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
7、本地户籍优先录用。
(四)大堂经理若干
岗位描述:
1、根据客户的需求,指引客户办理理财业务。
2、受理客户咨询,及时解答客户疑问。
3、维持服务秩序,维护环境卫生。
4、回复客户意见
5、处理客户投诉,无法处理的情况下,及时向上级报告。
6、做好班前准备、班后整理工作。
应聘条件:
1、认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2、正直诚信,客观公正,遵纪守法。
3、有爱心,有亲和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4、仪表端庄,形象大方。
5、有责任心,认真细致,爱岗敬业。
6、具有一定的现场管理能力、观察能力和应变能力
7、身体健康,年龄在28周岁(含)以下,有2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的女性;
8、具有全国统招本科(含以上)学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