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赤峰分行招聘启事

包商银行赤峰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9-04 17:02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包商银行赤峰分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微小企业信贷人员30名。
一、招聘条件:
1、具有普通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含本科学历)、具有学士以上学位;
2、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较高的政策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良好的客户维护能力;
3、有较强的责任心、善于沟通,有一定的分析能力和自我管理能力;
4、有一定的外语水平,具备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年龄28周岁以下;
6、赤峰市户口;
7、音、体、美专业除外。
二、工作地点:
本次招聘为旗县支行储备微小企业信贷人员,工作地点为设立包商银行的各旗县区。
三、考试相关事宜
1、报名方式:下载《包商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按要求填写信息,将文件名改成自己的姓名,以Excel的形式发送,不要压缩文件或更改文件格式,上传到bsyhchifeng@163.com邮箱。
2、报名时间:2011年9月1日,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咨询电话:0476-8247017
4、应聘人员须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因弄虚作假产生的一切责任,由应聘人员本人负责,本行对应聘人员的材料保密。
 包商银行员工招聘报名表(含表1和表2).rar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