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北京]包商银行(包商大学)2013招聘

[北京]包商银行(包商大学)2013招聘

发布时间:2012-09-03 21:18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包商银行成立于1998年12月,是中国银监会评定的首批风险最小(即二级)的七家城商行之一。目前,包商银行在内蒙古包头赤峰巴彦淖尔通辽鄂尔多斯锡林郭勒呼伦贝尔呼和浩特兴安盟乌兰察布和区外的宁波深圳成都北京共设有14家分支机构,共105个营业网点,员工6000多人。此外,还成立了达茂旗包商惠农贷款公司,发起设立了北京昌平、天津津南、大连金州、湖南武冈、山东鄄城、江苏南通等27家村镇银行。截至2011年末,总资产达到1783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143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61亿元;五级分类不良贷款余额2.09亿元,不良率为0.45%。

2011年,李镇西董事长荣获“2011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年度公益奖;包商银行获得《银行家》“2010年度全国城市商业银行(资产规模1000亿以上)竞争力排名第二名”以及“2010年度最具成长性城市商业银行”两项殊荣,在2011年第四届中国最受尊敬银行暨最佳零售银行评选活动中获“中国最具潜力零售银行”、“最佳城商行”、“最佳理财品牌”三项大奖,被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和中国中小企业家年会组委会共同授予“2011年度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荣誉称号。近几年,包商银行获得了媒体的高度关注和普遍赞誉。中央电视台《对话》、《经济热点面对面》、《经济信息联播》等名牌栏目,新华社内参以及《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第一财经日报》等报刊,纷纷对包商银行小企业金融业务进行了密集报道。 

   包商银行入驻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为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和教学管理的进一步规范提供了极大地保障,也为学院学生实习及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学院设有6个系(院)部。目前开设金融(商业银行方向)、金融与证券、商务英语(学前英语教育方向)、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物流管理、旅游英语、酒店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会计、新闻采编与制作、主持与播音等20多个高职专业(或专业方向)。

  学院地处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京东燕郊开发区,临近北京朝阳、通州、顺义、平谷等区,校园到北京城区33公里,一小时可到达鸟巢,校区总占地面积336亩,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现代化办公楼、教学楼、体育场、图书馆、学生公寓、教职工学生食堂、超市、医务室等各种教学生活设施齐全,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包商大学借助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设施打造国际一流的培训基地。具体招聘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 招聘岗位
1、基础教育系    教师      5名
2、金融会计系    教师      5名
3、商务管理系    教师      5名
4、计算机系      教师      5名
5、新闻与影视    教师      5名
6、旅游管理系    教师      5名

(二)任职条件
1、统招全日制硕士以上(含硕士)学历(包括研三学生),年龄30周岁以下(含30周岁),专业要求教育学类、心里学、法学、哲学、经济学、文学类、管理学、计算机等想相关专业;
2、身心健康,性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与合作,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综合素质良好,具备较强的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领导能力和沟通能力,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纪录;
三、工作地点:包商大学(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
四、薪酬待遇:年薪8-----10万元
五、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发送到bsbdxzp@sina.cn (主题栏请以“姓名 应聘岗位”格式填写)。
     2、为方便统计,请应聘人员将上传的表格名称更换成自己的名字,并且需真实、准确、详细填写清楚报名表所列内容;
     3、请应聘人员不要压缩文件或更改文件格式,对格式不正确的文件,不予接收,不要向指定邮箱频繁发送邮件。
  4、应聘人员需通过网上方式报名,我行不接收纸质版简历,不接受来电和来访。
  5、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者资料恕不退还;
  6、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