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北京]包商银行公司金融事业总部计划财务部招聘启事

[北京]包商银行公司金融事业总部计划财务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5-30 18:07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包商银行公司金融事业总部计划财务部招聘启事
一、公司金融事业部改革
为适应经济与金融体制改革及市场竞争形势的变动,包商银行全面学习民生银行事业部制改革的成功经验,于2013年实行公司业务的事业部制改革。公司事业部实行准法人的运行机制,下设客户线6个部门、产品线3个部门、中后台4个部门(人力、计财、规划、风险)。新的商业模式与管理流程于2013年10月正式运行,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各项机制运行平稳,2014年1季度,公司事业部全额完成目标业绩。
 
二、计划财务部职能与架构
公司金融事业部下的计划财务部是总行的二级部门,对接总行的财务会计部与资产负债部,承担经营计划分解、财务资源配置和预算及财务管理等职能,内设4个中心,分别是:财务规划中心、管理会计中心、财务资源中心、财务运营中心。
 
三、统一接收简历邮箱buhr@bsb.com.cn
 
四、计划财务部招聘岗位及条件
1、职位名称:财务分析经理
招聘人数:1人
年龄范围:25到35
职能类别:业务核算经理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描述:
1) 负责设计公司事业部各业务单元的多维核算规则,保证业绩核算的精细化与明晰化;
2) 负责沟通协调行内各类数据系统的整合运用,持续推动管理会计系统的建设与优化,充分提高公司业务业绩核算的系统化与自动化;
3) 负责满足业务单元分离、合并动态调整的业务核算需求;
4) 协助完成公司事业部管理会计方面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学历;
2) 有银行或金融机构3年以上工作经验;
3) 熟悉银行内部核算,对科技系统学习与掌握能力强;
4) 熟练掌握各类办公系统操作;
5) 有知名银行总行计财、资产负债、会计核算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
 
2、职位名称:会计主管
招聘人数1人
年龄范围:25到35
职能类别:会计主管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描述:
1) 负责筹划公司事业部资产负债结构安排,根据事业部业务规划编制财务规划;
2) 负责监管评级指标的测算;
3) 负责资本补充需求的测算;
4) 负责财务规划方案实施状况的监控、分析、推动;
5) 协助完成公司计财财务规划方面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学历;
2) 有银行或金融机构3年以上工作经验;
3) 熟悉银行内部核算,对科技系统学习与掌握能力强;
4) 熟练掌握各类办公系统操作;
5) 有知名银行总行计财、资产负债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