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四川]包商银行成都分行2015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四川]包商银行成都分行2015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5-05-29 17:14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包商银行成都分行2015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中公金融人为2016届毕业生提供各大银行实习生招聘信息,为以后进金融机构增加一个机会,考生可加入2015年银行暑期实习生经验交流群:314179370 ,及有需求直接询问管理员!
包商银行自1998年成立以来,秉承"包容乃大,商赢天下"的核心理念,坚持"改变不了别人,就改变自己"和"没有不还款的客户,只有做不好的银行"的文化理念,致力于"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的好银行"和"做最好的小企业金融服务集成商"。包商银行成都分行自2009年12月扎根成都以来,坚持以服务中、小、微企业、服务广大市民、服务地方经济为市场定位,各项业务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因机构发展及业务拓展需要,包商银行成都分行特向社会公开诚聘:
 
一、招募对象
2016年至2017年1月-7月毕业的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生和海外留学生,金融、经济、会计、营销等相关专业。
 
二、招募条件
1、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记录;
2、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沟通表达能力和创新意识;
3、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4、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三、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请于2015年6月10日前,下载包商银行成都分行暑期实习生应聘表格,填写完毕后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成都分行招聘专用邮箱bsbcdhr@163.com,主题栏及附件名请以"学校+专业+姓名"的格式填写。
 
四、招募流程
简历投递(截止6月10日)→简历筛选→面试(7个工作日内)→实习通知(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拟录用22人)→与分行签订大学生实习协议(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
 
五、实习安排
实习时间段为2015年8月-2015年9月之间(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进行约定,延长实习期),工作地点为成都市内,实习期间我分行将安排包括培训、岗位实践、交流互动等实习活动,并提供餐费补贴20元/工作日。
实习期结束后分行为实习生出具实习鉴定,个别表现优异人员可直接纳入我行优秀人才储备库。
 
六、注意事项
1、请应聘人员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实习资格;
2、应聘人员需服从分行工作安排,遵章守纪;
3、我行不接待来访,对应聘人员全部资料审查后将另行通知实习时间;
4、此次报名及实习,我行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同学们注意识别。
包商银行成都分行欢迎有志投身银行业工作或对金融业有兴趣的、符合条件的同学报名!
包商银行成都分行暑期实习生招聘报名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