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北京|内蒙古|广东]包商银行2016校园招聘

[北京|内蒙古|广东]包商银行2016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5-10-16 10:53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包商银行成立于1998年12月,是内蒙古自治区最早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前身为包头市商业银行,2007年9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更名为包商银行。
目前,包商银行在内蒙古自治区内的包头、赤峰巴彦淖尔通辽鄂尔多斯锡林郭勒呼伦贝尔呼和浩特兴安盟乌兰察布乌海阿拉善和自治区外的宁波深圳成都北京设立了16家分行、185个营业网点,员工7500多人。
此外,还成立了达茂旗包商惠农贷款公司,发起设立了北京昌平、天津津南、江苏南通大连金州、四川广元贵州毕节吉林九台、河南郾城、山西清徐等27家村镇银行;机构遍布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2014年末,资产总额3029亿元,各项存款余额160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863亿元。
包商银行是中国银监会评定的首批风险最小(即二级)的七家城商行之一,近几年监管风险评级始终保持在二级水平。
 
在线申请:
请应聘者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注册账号并按要求在线填写简历申请职位。
岗位详情请查看:应届生岗位
网申截止时间:2015年11月13日
 
简历评估
报名日起至,我们将陆续进行简历筛选。
对通过筛选的同学,我们将在2015年11月中下旬,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形式通知笔试人员名单及具体安排。
未能参加笔试的同学应聘材料将被保留在我行的人才库中,我们将对您的材料予以保密并持续关注。
 
全国统一笔试
我行将于2015年11月下旬由考生自行通过在线作答完成笔试。具体细则将以短信或邮件形式另行通知。
 
面试/一轮/二轮
笔试结束后,将组织进行第一轮面试;一面通过后进行第二轮面试;面试时间暂定于12月。
 
录用函发放/签订协议
12月下旬,通过面试考核后,符合我行录用标准的应聘者将被我行正式录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