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包商银行招聘 > [内蒙古]包商银行信用卡部2016年招聘公告

[内蒙古]包商银行信用卡部2016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2-17 11:25  来源:包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包商银行信用卡部2016年招聘公告
包商银行成立于1998年12月,是自治区最早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包商银行在区内的包头赤峰巴彦淖尔通辽鄂尔多斯锡林郭勒呼伦贝尔呼和浩特兴安盟乌兰察布乌海阿拉善和区外的宁波深圳成都北京共设有16家分支机构,共173个营业网点,员工7400多人。
截止到目前,包商银行信用卡部共发行了标准卡、魅卡、商旅卡、酷CAR卡、香港旅游卡、包百联名卡、永盛成联名卡、雄鹰卡、建国60周年卡、商赢家信用卡、商赢通信用卡、至尊白金卡、经典白金卡、雄鹰白金卡、金领信用卡、公务卡等多项产品,信用卡发卡量近年来大幅度增长,已达八十多万张。
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信用卡推广专员5名。
 
岗位描述:负责信用卡产品的推广、销售工作;受理信用卡产品申请并调查、分析客户信息;负责信用卡品发卡后管理、维护工作;协助主管完成总部规定的发卡指标。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较高的风险防范意识;有较强的责任感及团队协作能力;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报名方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及文件名更换成姓名+应聘职位,简历初选结束后,将以电话形式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
 
薪资待遇:2000-10000元/月,一经录用缴交五险,达到高级职务上住房公积金。
邮 箱:bsbxlglxykbzp@163.com
工作地点:锡林郭勒盟
注:此招聘信息有效期一个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