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合作银行招聘 > 鄞州银行招聘 > 宁波鄞州银行招聘信息

宁波鄞州银行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0-03-03 19:36   来源:鄞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鄞州银行是全国首家农村合作银行,其改制模式是国务院确定的农村信用社改革推荐模式之一,为全国同行业提供了大量可资借鉴的发展经验。自2003年成立以来,鄞州银行坚持“阳光经营、快乐成长、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秉承“勤劳、甜蜜、奉献、快乐、团结”的蜜蜂文化,全心致力于打造具有综合竞争力的现代化银行。截止2009年年末,我行各项存款达33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为240亿元,分别占全市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的33%与34%,存贷款规模一直稳居宁波市县(区)级金融机构首位。

鄞州银行视人才为企业最宝贵的财富,目前在岗员工1330余名,其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占在岗员工总数的40%,硕士学历员工52人。重视培养和发展人才是鄞州银行事业兴旺、欣欣向荣的力量源泉。2010年我行面向社会推出多个应聘岗位(具体见附件:《招聘岗位及条件汇总表》)。我们期待着优秀人才加入鄞州银行的队伍,为鄞州银行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一、招聘需求(具体招聘要求详见附件)

1、客户经理岗位                  (150名)  

2、综合柜员岗位                 (50 名)   
3、科技管理部室及其他各岗位     (若干名)

 

二、招聘流程

(一)报名

1、客户经理、综合柜员:采用现场报名

时间:2010年3月16日 8:30-16:00(仅限当日);

地点:宁波市柳汀街557号人才大厦五楼会议室。

2、科技管理部各岗位和其他岗位:采用邮寄或EMAIL报名

邮寄:请应聘者将上述资料邮寄至宁波市鄞州区民惠西路88号鄞州银行人力资源部

(1903室),邮编315100,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应聘”。

Email: 请应聘者将应聘材料以.rar形式发送至yzbankhr@163.com,邮件名统一格式为:

应聘岗位+姓名+学历+毕业学校或原工作单位+社会招聘或校园招聘

时间:科技管理部各岗位报名截止 2010年4月15日;

其他岗位报名截止          2010年4月30日;

(二)笔试、面试、体检、实习:

应聘资料经初审合格者进入笔、面试、体检、实习等环节,具体时间及地点以手机短信

或电话方式另行通知。

 

三、应聘须知

(一)应聘所需材料:

1、鄞州银行招聘报名表或个人简历(应届生须注明学分绩点GPA成绩与班级排名情况),招聘报名表请下载附件;

2、毕业证书、学历证书、执业资格证书、学习成绩单等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现场报名须提供原件);

3、近期证件照(2寸)及全身彩照(5寸)各一张;

(二)咨询电话:0574-87412982   0574-87412701


  • 附件一:招聘职位与资格条件.xls
  • 附件二:招聘报名表.doc
  •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