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招聘 > [北京]北京银行总行招聘保卫部负责人通知

[北京]北京银行总行招聘保卫部负责人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18 13:59  来源: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北京银行总行招聘保卫部负责人 
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中外资本融合的新型股份制银行。成立18年来,北京银行依托中国经济腾飞崛起的大好形势,先后实现引资、上市、跨区域、综合化等战略突破。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西安深圳杭州长沙南京济南南昌等10大中心城市设立300多家分支机构,发起设立北京延庆、浙江文成及吉林农安村镇银行,成立香港和荷兰阿姆斯特丹代表处,发起设立国内首家消费金融公司——北银消费金融公司,首批试点合资设立中荷人寿保险公司,设立第三批首家银行系基金公司——中加基金管理公司,设立北银金融租赁公司,开辟和探索了中小银行创新发展的经典模式。
 
一、岗位描述:
1.贯彻落实国家法律、行业法规、监管要求,开展全行安全保卫工作;
2.负责制定全行安全保卫工作中长期工作规划、年度工作计划、工作要点,开展工作总结和评比;
3.落实全行营业场所、金库等要害部位的安保工作措施,确保经营安全;
4. 负责管理安全保卫相关合同的签定工作,并检查、监督履约情况;
5. 按照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和国家安全等相关工作要求,负责开展全行安全保卫管理工作,负责总行机关安全管理工作等。
 
二、任职资格: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本岗位相关专业;
2. 40岁(含)以下;
3. 10年(含)以上银行总行级保卫相关工作经验;
4.具备相关专业职称或专业资格;
5.具有丰富的团队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6.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及抗压能力。
 
三、应聘要求:
1、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具备较强的事业心和风险意识、良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操守;
3、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4、敬业乐观,身心健康,能适应经常出差;
5、不属于北京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四、薪酬待遇:
北京银行将提供广阔的职业舞台及与之匹配的薪酬待遇,具体与本人业绩挂钩。
 
五、报名办法:
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进入报名页,点击相应报名职位,按要求注册、填写完整个人信息并申请职位。
截止日期:2014年7月20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