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招聘 > [北京]北京银行天津分行2014年高薪招聘公告

[北京]北京银行天津分行2014年高薪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11-21 16:36  来源: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北京银行天津分行2014年高薪招聘公告
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中外资本融合的新型股份制银行。成立17年来,北京银行依托中国经济腾飞崛起的大好形势,先后实现引资、上市、跨区域、综合化等战略突破。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西安深圳杭州长沙南京济南南昌等10大中心城市设立240多家分支机构,发起设立北京延庆、浙江文成及吉林农安村镇银行,成立香港和荷兰阿姆斯特丹代表处,发起设立国内首家消费金融公司——北银消费金融公司,首批试点合资设立中荷人寿保险公司,第三批首家设立银行系基金公司——中加基金公司,开辟和探索了中小银行创新发展的经典模式。
天津分行成立于2006年11月8日,是北京银行跨区域设立的第一家外阜分支机构。分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真诚所以信赖”的服务理念,始终致力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中小企业和市民百姓,为天津市经济建设、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新农村建设和中小客户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真诚信赖。
为满足机构拓展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诚聘英才。请有意者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钮查看各职位要求。
点我应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