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招聘 > [上海]北京银行上海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

[上海]北京银行上海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5-09-21 10:51  来源: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北京银行上海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 
北京银行上海分行成立于2007年10月28日,成立8年以来,分行秉承服务源自真诚的经营理念,围绕“成长迅速,服务领先,特色鲜明,绩效优良”的目标,依托北京银行的资金优势,坚持科技兴行和人才强行战略,通过实施品牌化经营,区域化布局,综合化发展战略,各项业务稳步发展,取得了良好经营业绩。截至2015年8月末,上海分行总资产超过1000亿,拥有经营网点15家,并与上海地区的各类企业建立广泛的业务关系,有力地支持了上海市重大工程建设、重大产业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扶持了上海地区的中小微企业发展,为广大市民百姓提供金融便利和优质服务,谱写了一幅“服务上海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篇章。
为进一步满足发展需要,北京银行上海分行现面向各大高等院校招聘2016年优秀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岗(销售管理培训生)、柜台服务岗
 
二、招聘对象及专业要求
1、本次校园招聘面向(1)全国普通高等院校2016年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能够按期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及学位证书;(2)海外留学归国学生,须能够在2016年7月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证书,并能够在试用期结束前获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2、招聘专业:经济或金融类相关领域专业优先。
 
三、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严于律己;无不良生活嗜好、不良信用及不良行为记录;
2、大学本科学历毕业生须具有国家英语四级证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具有国家英语六级证书;
3、取得CPA/CFA/AFP/CFP/FRM、银行从业资格等岗位资格和从业资格者优先考虑;
4、多次获得校内外表彰(含奖学金)、担任年级各类职务、综合素质能力突出者优先考虑;
5、符合北京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四、报名须知
1、在线报名:请应聘者点击下方“点我应聘”,点击“北京银行上海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在线注册并提交报名信息,请勿重复提交。
2、本次招聘流程主要包括简历投递、笔试、面试、通知录用、体检签约等环节,相关信息均通过短信或电话的方式进行通知,请确保提交的手机号码有效无误并及时关注。
3、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应聘资格。
4、网上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11月13日
 
北京银行上海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信息以北京银行官网发布为准,如因除上述渠道以外其它任何渠道知晓并应聘北京银行上海分行2016年校园招聘所产生的任何损失,北京银行上海分行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对于任何第三方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等非法活动的,北京银行上海分行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