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招聘 > [北京]北京银行北京地区郊区支行2016年招聘公告

[北京]北京银行北京地区郊区支行2016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2-26 14:12  来源: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北京银行北京地区郊区支行2016年招聘公告
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中外资本融合的新型股份制银行。成立以来,北京银行依托中国经济腾飞崛起的大好形势,先后实现引资、上市、跨区域等战略突破。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西安深圳杭州长沙南京济南南昌等十余个中心城市以及香港、荷兰拥有400多家分支机构,开辟和探索了中小银行创新发展的经典模式。
 
一、招聘岗位:
零售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积极开拓营销个人客户,维护优质客户,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确保零售业务经营目标的完成。
资格条件
1、本科(含)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含)以下;
3、3年(含)以上银行个人业务营销、信贷工作经历,过往业绩突出;
4、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5、拥有CFP、AFP、CPA、CFA等相关资格认证者优先。
 
公司客户经理
工作职责
负责营销各项本外币业务产品,扩大客户群体及市场份额;为客户提供存款、贷款、理财等全方位的业务咨询与服务,确保任职要求内公司业务本外币经营目标的完成。
资格条件
1、本科(含)以上学历;
2、年龄35周岁(含)以下;
3、3年(含)以上银行公司业务营销、信贷工作经历;
4、熟悉银行公司业务产品及业务操作流程,过往业绩突出;
5、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市场开拓能力、风险防控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二、应聘要求
1、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具备较强的事业心和风险意识、良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操守;
3、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4、不属于北京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三、招聘机构
通州、大兴、房山、门头沟、顺义、平谷、密云、昌平、怀柔、延庆辖区内支行
 
四、薪酬待遇
北京银行将提供广阔的职业舞台及与之匹配的薪酬待遇,具体与本人业绩挂钩。
 
五、报名办法
请于2016年3月11日前点击下方“点我应聘”,按要求注册、填写完整个人信息并申请职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