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招聘 > [北京]2016年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公告

[北京]2016年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14 11:19  来源: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6月26日,详情如下:
  2016年北京银行信用卡中心招聘公告
  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中外资本融合的新型股份制银行。成立以来,北京银行依托中国经济腾飞崛起的大好形势,先后实现引资、上市、跨区域等战略突破。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西安深圳杭州长沙南京济南南昌等十余个中心城市以及香港、荷兰拥有400多家分支机构,开辟和探索了中小银行创新发展的经典模式。
  截至2015年12月末,北京银行总资产达到1.84万亿元,年内总资产突破2万亿元,实现净利润168.39亿元。成本收入比24.99%,不良贷款率1.12%,拨备覆盖率为278%,资本充足率12.27%,各项经营指标均达到国际银行业先进水平,公司价值排名中国区域性发展银行首位,品牌价值263.15亿元,一级资本排名全球千家大银行87位,连续两年跻身全球银行业百强,被誉为中国最具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中小银行。
  20年来,北京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医疗、教育、慈善、赈灾等方面向社会捐助超过1.5亿元。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北京银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亚洲十大最佳上市银行”、“中国最佳城市商业零售银行”、“最佳区域性银行”、“最佳支持中小企业贡献奖”、“最佳便民服务银行”、“中国上市公司百强企业”、“中国社会责任优秀企业”、“最具持续投资价值上市公司”、“最受尊敬银行”、“最值得百姓信赖的银行机构”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等称号。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北京银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招聘岗位
  一、客服专家坐席管理岗
  职位关键字:
  岗位描述
  全面负责客服中心工单及投诉业务的管理工作,定期统计、分析、总结投诉及工单各类数据,并提出改进建议。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35岁(含)以下,具有3年(含)以上客服相关工作经验;
  3、擅长投诉管理、工单管理等工作;
  4、具有较强的领导力、沟通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协调能力、总结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为人正直诚信。
  5、具有银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内审岗
  岗位描述
  制定信用卡中心年度内审计划,开展内审工作,确保信用卡中心业务运行的合规性;参与检查信用卡中心各部门制度流程,确保内容符合法律法规以及总行制度规范的要求;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35岁(含)以下,具有2年(含)以上相关审计工作经验;
  3、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4、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分析判断能力以及责任心,为人正直诚信。
  三、法务岗
  岗位描述
  根据业务权限制定标准法律文本;审核各类法律文本的合法性及合规性;收集整理相关民事案例,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积极开展法务培训,确保合法开展业务,规避风险。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法律相关专业;
  2、35岁(含)以下,具有2年(含)以上相关法务工作经验;
  3、掌握民法通则、合同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物权法及民事诉讼法知识;掌握经济法律法规,金融政策;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4、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以及责任心,为人正直诚信;
  5、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四、研究规划岗
  岗位描述
  负责根据市场以及信用卡行业发展情况,撰写相关业务研究报告,对业务发展提供决策支持。
  任职条件
  1、全日制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2、35岁(含)以下,具有2年(含)以上信用卡业务工作经验;
  3、对信用卡业务有深入的了解;
  4、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以及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
  5、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以及责任心,为人正直诚信。
  五、计划财务岗
  岗位描述
  负责信用卡中心税务相关工作;负责成本控制、财务预算相关工作。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会计、税务专业;
  2、35岁(含)以下,具有2年(含)以上财务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为人正直诚信;
  4、持有会计、税务相关证书者优先考虑;
  5、具有会计师事务所税务以及会计审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六、信用审批岗
  岗位描述
  对申请人资信状况进行核查,应用风险系统决策引擎对信用卡申请件进行授信审批;严格控制欺诈伪冒风险事件发生比例;及时反馈信用审批风险点,提出系统优化意见。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35岁(含)以下,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验;
  3、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与责任心,为人正直诚信;
  4、持有银行信贷证书者优先考虑。
  七、交易监控及信用维护岗
  岗位描述
  对触发监控规则的信用卡交易进行7*24小时监控,对符合监控规则的可疑交易进行排查,并对风险交易行为进行控管,防止并减少欺诈损失;对符合授权条件的账户进行授权类操作;分析风险信息数据,调整监控授权规则和参数。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相关专业;
  2、35岁(含)以下,具有2年(含)以上信用卡风险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信用风险管理,了解商业银行风险与内控管理、国际贸易、金融(商业银行)产品与工具,掌握国家产业政策、行业监管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
  4、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风险意识、责任心与沟通能力,为人正直;
  5、具有信用卡交易监控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八、网络工程师
  岗位描述
  负责办公网络及IDC机房网络的日常运维工作;负责网络设备的上下架、日常的网络需求变更、系统安装并负责配合解决网络故障;利用网管平台及网络监控设备、服务器等各种设备,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判断所发生问题原因及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对设备信息和告警的处理;按要求编写工作及技术文档。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工程相关专业;
  2、35岁(含)以下,具有3年(含)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熟悉OSI七层模型、TCP/IP协议及网络模型;
  4、熟悉市场上主流品牌(华为、思科、H3C、juniper)的路由、交换机、防火墙等网络设备;
  5、熟悉VLAN、OSPF、BGP、ISIS、MPLS、VPN等各种LAN、WAN协议;
  6、熟悉IDC网络架构及大二层网络设备组成;
  7、熟练的对常用的网络设备、安全设备、负载均衡设备进行配置;
  8、熟悉网络安全;
  9、有CCNP、CCIE资格证书者优先;
  10、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协调能力;具备团队意识以及高度的责任心,为人正直。
  九、系统开发岗
  岗位描述
  承担项目负责人职责,掌控项目进度,协调项目资源,保证项目有序完成;参与前期需求调研,撰写项目过程文档,主持项目会议,把控项目进度和质量。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2、35岁(含)以下,具有3年(含)以上项目实施经验;
  3、熟悉JAVA(JDK、Srping、Spring MVC、Velocity等)开发、前端开发(HTML、CSS、JS等)开发;
  4、了解Linux操作系统,了解常用关系型数据库(ORACLE/SQL Server/GREEN PLUM等)操作,管理及维护;
  5、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协调能力;具备团队意识以及高度的责任心,为人正直;
  6、有PMP资格证书者优先。
  十、信息技术操作运行岗
  岗位描述
  负责信用卡中心机房7*24日常巡检和监控工作,预警各类系统主机,机房环境风险,做好运行环境、操作系统、应用系统及其他设备的初级运维与监控,保证各系统7*24不间断稳定健康运行,负责生产系统监控及应急处理。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35岁(含)以下,具有2年(含)以上信息系统运营维护工作经验;
  3、熟悉计算机网络基础,对Internet及相关技术有基础认识;对IP网络有基础认识,对Linux/Windows系统安装与管理有基础认识;具备一定的网络设备、服务器、综合布线等方面的实际工作经验;
  4、掌握国家金融行业计算机系统管理相关的政策和法规;
  5、取得国家或国际认可的信息技术类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6、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为人正直。
  十一、互联网业务研发管理岗
  岗位描述
  结合信用卡业务和互联网思维,发展和管理信用卡互联网平台。建立、管理并统筹规划app、微信、移动支付等信用卡互联网产品和平台,扩大客户规模,提高客户服务体验,提升电子渠道综合使用率,通过数字化运营提升客户粘性。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35岁(含)以下,具有3年(含)以上信用卡行业工作经验,对信用卡业务有深入了解,具有项目开发相关经验;
  3、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创新能力、灵活性和责任心,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为人正直;
  4、具有互联网产品经营和规划相关经验者优先。
  十二、整合传播岗
  岗位描述
  制定宣传策略,进行广告设计,树立良好品牌形象;负责文宣品的项目管理工作,收集、汇总对文宣品的制作要求,确保各项宣传活动顺利进行;制定、实施与宣传规划相关的公关活动方案,确保公关活动顺利进行。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35岁(含)以下,具有3年(含)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
  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创新能力、灵活性和责任心,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为人正直。
  十三、客户经营岗
  岗位描述
  根据数据分析,制定、策划相应的市场营销活动,扩大客户规模,提高交易金额,拓展与维护策略性合作商户,提高客户用卡习惯。定期对相关活动进行跟踪、总结,综合评估活动效果。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35岁(含)以下,具有3年(含)以上信用卡或相关零售业务市场营销工作经验;
  3、具备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
  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创新能力、灵活性和责任心,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为人正直。
  十四、产品研发岗
  岗位描述
  研究规划、设计研发符合业务发展、市场需求的信用卡产品;统筹、协调内外部资源,确保产品项目开发上线进度;根据市场反应、发卡情况、成本收益等情况提交产品评估分析报告。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35岁(含)以下,具有3年(含)以上信用卡产品研发工作经验;
  3、具备一定的数据分析能力;
  4、掌握行业监管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了解国家产业政策、金融业产品与业务发展趋势;
  5、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创新能力、灵活性和责任心,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为人正直。
  十五、数据分析岗
  岗位描述
  通过数据分析整理,定期或为特定事项提供相应的分析报告,为整体业务发展或相关业务决策提供数据支持;建立、维护数据分析模型;参与数据平台的报表开发及维护。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统计、数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35岁(含)以下,具有2年(含)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熟练掌握数据统计和数据分析等专业知识,具备利用数据分析解决实际业务问题的能力;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合作精神与沟通能力,为人正直诚信;
  5、熟悉SAS/SPSS等数据分析工具,具有数据挖掘和数据分析实施经验者优先;
  6、具有金融行业零售业务数据库平台建设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应聘要求
  1、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2、具备较强的事业心、良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操守;
  3、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4、符合应聘岗位的任职条件及年龄、学历要求;
  5、不属于北京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薪酬待遇
  本行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展业平台。
  报名办法
  请登录北京银行网站,点击右上方“人才招聘”进入人才招聘专区,点击相应职位,按要求注册、填写完整个人信息并申请职位。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