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招聘 > [天津]2016年北京银行天津分行招聘启事

[天津]2016年北京银行天津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8-30 09:37  来源: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北京银行天津分行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9月6日,详情如下:
  2016年北京银行天津分行招聘启事
  一、职位名称
  职位1:计划财务管理岗
  岗位描述:
  负责分行预算管理、考核管理、经营分析、经费报销、管理会计、报表报税等相关工作。
  任职条件:
  1、年龄45周岁(含)以下;
  2、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具备经济、金融、财务管理、会计学等专业;
  3、5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3年以上计划财务从业经历;
  4、具备比较全面的经济金融、银行业务、财务管理与分析及统筹规划能力;熟悉预算管理和成本管理工作;熟悉银行对业务条线的考核管理工作;熟悉分行税费管理、统计资金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分析和内外部协调能力。
  5、具备国际、国内专业权威机构认定的专业职称或资格(包括注册会计师、注册审计师、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等)者优先考虑。
  职位2:授信评审岗
  岗位描述:
  负责分行公司授信业务的审查工作,并出具审查意见;承担区域经济、行业调研分析,进行相关行业政策拟定以及分行资产业务分析等工作。
  任职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会计、法律等相关专业;
  3.5年(含)以上银行公司信贷业务从业经历,2年(含)以上银行本岗工作经历;
  4.具有较强的业务分析能力,能主动提出解决问题方案,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5.熟悉国家各类产业政策和监管政策;
  6.综合素质优秀且经验丰富者适度放宽年龄限制。
  职位3:中小企业部产品经理岗
  岗位描述:
  根据分行中小企业业务发展规划和目标计划,负责分行中小企业业务渠道开发与品牌推广,中小企业客户日常维护与营销工作;负责了解最新市场需求和同业动态,对现有产品进行组合创新或研发新产品业务模式,为一线营销人员提供产品及技术支持。
  任职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
  2.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3.3年(含)以上银行本岗工作经历;
  4.熟悉银行公司业务产品业务操作流程,有一定的写作水平;熟悉银行信贷政策及监管部门的有关金融政策法规,具备基本风险把握和判断能力;
  5.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市场开拓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二、应聘要求
  1.具备较强的事业心、良好的个人修养和职业操守;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2.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行为,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3.不属于北京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4.符合应聘岗位的任职条件及年龄、学历要求。
  三、薪酬待遇
  本行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展业平台。
  四、截止时间:2016年9月6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